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喜欢帅气的奇诺吗?Good Smile Company推出1/8比例「奇诺Refine ver.」模型

时雨泽惠一撰写的轻小说《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描述旅行者奇诺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在各个国家的所见所闻,故事有时幽默、有时治愈,也有时严肃令人省思。本系列从2000年到现在已经过了17年,目前出版21集与并有着独特的衍生作,又于今年再度改编为电视动画。趁着这个机会,Good Smile Company推出奇诺Refine ver.模型。

news_pic

如果对上一部动画版还有印象,那时候的奇诺在造型上是比较圆比较可爱,但这次的Refine ver.要呈现的是潇洒的旅行者,十足地帅气,给人的感觉像是黑星红白的插画造型与新动画版相结合,模型比例则是1/8。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旅行途中经常会遇到危险,因此奇诺随时携带枪械保护自己,右手拿的正是招牌的左轮手枪「加农」,立体化时还用上了透明组件来呈现开枪后的白烟。奇诺Refine ver.模型预计在2018年12月正式贩售,售价8,796日圆(不含税),推荐给喜爱《奇诺之旅-the Beautiful World-》的漫迷,绝对值得收藏,而且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存钱喔!
赞(0)
绝对领域 » 喜欢帅气的奇诺吗?Good Smile Company推出1/8比例「奇诺Refine ver.」模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