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童话魔法使》第2弹宣传影像率先发表,公开广播录音活动举办决定!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魔法使(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另译童话・少女)》,在今年中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会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会在1月11日于日本依序展开播映,其第2弹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释出,更多剧中场景在片中公开。

news_pic

本作专属广播节目「楠木ともりの见习いラジオ」决定在1月6日于「文化放送1Fサテライトプラス」举办公开录音活动,届时剧中声优「楠木ともり」、「末柄里恵」、「日高里菜」及「加隈亚衣」等人都会到场参与演出,会免费提供粉丝们到场欣赏、详细情报可至官方网站内查询。

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着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里她被原书「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制作团队】
原案&系列构成:松智洋
原案协力:StoryWorks
角色原案:监督
总监督:斋藤久
监督:上田繁
角色设计:森川侑纪
制作: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卡司】
键村叶月:楠木友利
土御门静:末柄里惠
尤米莉娅·卡赞:Lynn
琳恩·戴夫斯:日高里菜
玛丽亚·拉斯普汀:大津爱理
阿卡迪·阿里亚:加隈亚衣
亚瑟·潘德拉贡:上田丽奈
加澄有子:本渡枫
学园长:冈村明美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童话魔法使》第2弹宣传影像率先发表,公开广播录音活动举办决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