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京喰种:re》第1弹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同步公开,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由漫画家「石田翠」创作的黑暗奇幻漫画《东京喰种》于2014年完结并在同年改编电视动画,特殊的题材以及人类内心深层的描写引起广大的回响与讨论,其漫画续作《东京喰种:re》也在今年10月宣布动画化消息,等待多时官方终于在日前举办的「Jump Festa 2018」上公开新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等多项情报!

news_pic

声优首先公布「花江夏树」、「石川界人」、「内田雄马」、「藤原夏海」与「佐仓绫音」分别饰演Qs班的指导者佐佐木琲世以及成员瓜江久生、不知吟士、六月透和米林才子,动画由「渡部稳寛」担任监督、角色设计为「中嶋敦子」、系列构成则是持续由撰写第一部动画与舞台剧脚本的「御笠ノ忠次」负责,预计于2018年4月正式展开播映 

混在人群当中,吞食人类的血肉,尽管拥有人类的外观,却是与人类相异的存在“喰种”。负责驱逐研究喰种的〔CCG〕为了完成某个目标、新设立一个实验体集团,其名称是「Qs昆克斯」。非「一般人类」的他们,与佐佐木琲世一等搜查官,他们在”东京”这座城市要面对的东西会是什么呢!?

【制作团队】
监督:渡部穏寛
脚本、系列构成:御笠ノ忠次
角色设计:中嶋敦子
动画制作:studioぴえろ

【声优阵容】
佐佐木琲世:花江夏树
瓜江久生:石川界人
不知吟士:内田雄马
六月透:藤原夏海
米林才子:佐仓绫音

赞(0)
绝对领域 » 《东京喰种:re》第1弹宣传影片与声优阵容同步公开,动画确定将于2018年4月开始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