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原由实」宣布停止歌手相关活动,最终专辑《YOU&ME》会在3月中旬上市!

以《偶像大师》四条贵音、《OVERLORD》雅儿贝德等热门角色为代表作的人气声优歌手「原由实」,于日前主持的广播节目「原由実の○○放送局大盛!」上对外发表了停止歌手相关活动的消息,最终专辑《YOU&ME》会在3月中旬上市…… 

news_pic

这次的专辑总共会收录12首歌曲,其中包含了『トワイライトに消えないで』、『Like Flowers』、『moonlight story』及『桜、月华に舞う』等先前推出过的歌曲,以及『YOU&ME』 、『いばらの灯々』和『夕凪』等全新曲目,绝对值得粉丝们进行收藏喔! 

news_pic

本次初回限定版会分成DVD&Blu-ray两种版本,抢先预约的粉丝可以获得B2海报作为特典,至于影像特典方面会以『YOU&ME』为首的一系列完整音乐影像以及幕后花絮影像, 原由实访谈影像也会收录在其中。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原由实」宣布停止歌手相关活动,最终专辑《YOU&ME》会在3月中旬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