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笑傲昙天》真人版电影最新预告片释出,主题曲「阳炎」同步解禁公开

由唐唐烟创作,以明治维新后的滋贺县‧大津为舞台的人气作品《笑傲昙天(昙天に笑う)》,历经动画化及舞台剧后,其真人版电影将于2018年3月21日上映,在今天释出的最新预告片中,由去年曾来台举办LIVE的「鱼韵(Sakanaction)」乐团,演唱的主题曲「阳炎」也同步解禁公开。

《笑傲昙天》电影版预告篇【贰】

2005年于日本北海道成军的鱼韵乐团,由山口一郎、岩寺基晴、草刈爱美、冈崎英美、江岛启一5位团员组成,曲风融合了另类摇滚、电子音乐、流行…等各种元素,现场LIVE演出的气氛让人如同置身在夜店一般,小编私心推荐歌曲「アイデンティティ」,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上youtube找找他们其它的音乐作品吧!

 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笑傲昙天》真人版电影最新预告片释出,主题曲「阳炎」同步解禁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