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杀戮重生犬屋敷》释出总集篇宣传影像,带领观众回顾前半段剧情!

news_pic

去年就已突破百万销售量、由漫画家「奥浩哉」所绘制的热门青年漫画《杀戮重生犬屋敷》,从10月12日开始在noitaminA时段播映同名改编电视动画。随着其第10话即将展开播映,官方在Youtube频道上公开了总集篇宣传影像供观众们欣赏,可以从近十分钟的内容回顾到前半段剧情。

平凡无奇、将近60岁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在家里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着的目标,还被医生宣告将不久于人世……就此失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体都被摧毁。这个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秩序,决意让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们变成只有外表是人、身体却由机械所构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己意志的机械人类,会用这个力量作出什么行动呢?又会对世界带来什么影响呢?

【制作慱队】
总监督:佐藤敬一
监督:籔田修平
剧本:瀬古浩司
人物设定:恩田尚之
制作:MAPPA

【声优卡司】
犬屋敷壹郎:小日向文世
狮子神皓:村上虹郎
安堂直行:本乡奏多
犬屋敷麻理:上坂堇
渡边紫音:诸星堇

赞(0)
绝对领域 » 《杀戮重生犬屋敷》释出总集篇宣传影像,带领观众回顾前半段剧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