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本超人气团体amazarashi与歌手Aimer携手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日本被称为覆面系风雨诗人的日本超人气团体amazarashi,在今日(12/13)发行了第四张全新专辑《地方城市的死亡提醒》(台压版12/22发行),于今天同日,日本超人气创作女歌手Aimer也发行了今年8月首次武道馆单独演唱会的演唱会蓝光!特别挑选在对两组音乐人都非常有意义的今日发表最新演出资讯,amazarashi与Aimer确定将于2018年携手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巡回演唱会正式命名为《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预定在2018年3月,于上海(3/3、3/4)、台湾(3/24)、新加坡(3/31)等地举办,共计四场演出。相关细节将陆续发布。在亚洲拥有不少死忠粉丝的音乐团体amazarashi曾在上海、台湾等亚洲各国举办过多场演唱会,2016年9月更在台湾举办了首次单独演唱会。而同样人气鼎盛的Aimer,不仅曾参与亚洲各国多场大型演出之外,也在2016年11月举办了首次的台湾单独演唱会。各国都有相当多粉丝引领期盼着这两组音乐人能再次造访,相信这次合作演出肯定能引发极大回响,并期待着粉丝们的热情响应。

拥有独特世界观的两组音乐人,宛如梦境成真般的梦幻共演,将会为粉丝们带来何等充满惊喜的舞台与演出呢,在在都令人期待不已,也非常期待这次的共演能在日本国内举办。


amazarashi 秋田弘:

「这次将举办和Aimer共演的亚洲巡回演唱会。不论是新的邂逅、再度相见、新的地方、再度造访的地方,不论是成功、失败、开心、后悔,无论将感受到什么样的未知情感,都让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够亲身体会在自己的国家之外的地方,我们的歌声会能否引起共鸣,抑或是如何产生回响」

Aimer 

「对我来说第一次的亚洲巡演能够与amazarashi一起进行这趟旅程,我感到十分光荣。我非常期待在隔着海洋的遥远之地,秋田先生的歌与歌词将会如何震撼我的心,身处其中的自己又将会唱出什么样的歌。」


【演出资讯】

■活动名称:amazarashi × Aimer Asia Tour 2018
■演出者:amazarashi / Aimer
■时间、表演会场:

上海公演

时间:2018年3月3日(六) OPEN 17:30 / START 18:30
2018年3月4日(日) OPEN 16:30 / START 17:30
会场:BANDAI NAMCO BASE (DREAM HALL)
会场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宜昌路179号

台湾公演

时间:2018年3月24日(六) OPEN 17:30 / START 18:30
会场:信义剧场Legacy MAX
会场地址:台北市信义区松寿路11号6楼(新光三越A11馆)

新加坡公演

时间:2018年3月31日(六) OPEN 17:30 / START 18:30
会场:Zepp@BIGBOX Singapore OPEN 17:30 / START 18:30
会场地址:BIG BOX Singapore, Level 3, 1 Venture Avenue, Singapore (608521)

■售票资讯:※部分暂定

上海公演

票价:日后公布
启售:日后公布

台湾公演

票价:VIP 3,000 NTD /一般2,200 NTD
启售:2018年1月14日(日)中午12:00~(台湾时间)

新加坡公演

票价:VIP SGD138 /一般SGD88
启售:2018年1月12日(五)中午12:00~(新加坡时间)


■最新发行资讯

amazarashi
4th New Album《地方城市的死亡提醒》

2017.12.13 on sale
(※此发行日为日盘,台压版12/22发行)

◆相关网站

http://www.amazarashi.com/2017album

◆初回生产限定盘A [CD+DVD+365日诗集日记]
※特殊封面设计外盒
价格:4,500日圆(未税)
产品编号:AICL3462~3464

◆初回生产限定盘B [2CD+DVD]
价格:3,900日圆(未税)
Disc 1-CD Disc 2-CD -吉他弹唱版-
产品编号:AICL3465~3467

◆通常盘[CD]
价格:3,000日圆(未税)
产品编号:AICL3468

 

Aimer
《Live in武道馆”blanc et noir”》
2017/12/13on sale

◆初回生产限定盘[Blu-ray + CD]
价格:7,407日圆(不含税)
产品编号:SEXL-104~105
※随盘附赠BONUS CD(独家收录演出音源)&写真册

◆通常盘[Blu-ray]
价格:5,556日圆(不含税)
产品编号:SEXL-106


■演出者简介

amazarashi

以现居青森县的秋田弘为中心的乐团。

团名汉字写为「雨曝」,源于日文,意义为「暴露在风雨之中」。将日常生活遭遇的悲伤及苦痛比喻为风雨,抱持着即便饱受风霜,依然要坚持生活之理念命名。拥有高举「反虚无主义」的旗帜,主张从绝望之中寻觅一丝希望的诗词世界观,演唱会中在舞台前设置大面的投影幕来投影排版字幕或是影像,营造出独树一格的演出风格。

Aimer

即便在15岁左右时遭逢可能会失声的意外,仍在数年后确立现在的歌唱方法营造出独特的烟嗓唱腔,获得甜美迷人的歌声。经过一段独立音乐活动的时期,于2011年以「六等星之夜」正式出道。

2016年9月推出之专辑「daydream」获得は2017年第九屇全日本唱片店大奖的准大赏。今年5月将首次发行精选,同步推出「blanc」「noir」两张作品辑、持续刷新常卖纪录。

赞(0)
绝对领域 » 日本超人气团体amazarashi与歌手Aimer携手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