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漫画《在异世界转生成温泉的我效果超犯规》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转生之后竟然变成一座神效温泉!?

news_pic

轻小说家「七乌未奏」刊载于MF文库上的奇幻作品《在异世界转生成温泉的我效果超犯规》,终于在KADOKAWA旗下免费Web漫画平台ComicWalker上展开同名改编漫画连载,由漫画家「森あいり」执笔绘制,其首集原文单行本终于在日本全面上市。

宣传影像

「草津热美」是位非常喜爱温泉的高中生少年,但在某次前往浴场的途中因为巴士车祸而身亡,只是他没有就此蒙主召恩、反而穿越到异世界中化身成一座温泉!?热美温泉不止能恢复疲劳,还能强化能力、解除异常状况、让众多冒险者乃至于神宫都成为它的俘虏……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漫画《在异世界转生成温泉的我效果超犯规》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转生之后竟然变成一座神效温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