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inal Fantasy 世界Meli Melo》首波制作情报曝光,培养历代怪物们进行大冒险!

SQUARE ENIX于昨日发表了全新手机游戏《Final Fantasy 世界Meli Melo》制作消息,详细上市日期目前尚未确定,仅确定会同步登陆iOS/Android平台,其首波制作情报率先曝光,事前登录活动一并在官方网站上启动。 

news_pic

本作确定由Drecom 制作、并交给Forwardworks 协力开发,为一款可以将历代Final Fantasy系列登场的怪物及召唤兽收为同伴,并一同展开大冒险的培育型手机游戏。至于世界观方面会以《Final Fantasy 世界》为基础来进行创作,故事方面则是全新制作、还请系列粉丝们多加期待啰!

宣传影像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Final Fantasy 世界Meli Melo》事前登录活动正热烈举办当中,采用依照最终人数决定特典内容的方法来进行。只要可以突破50万人,即可以获得水晶币10,500颗、配件「猫」、玩家服装「白魔道士」及「黒魔道士」,还有幻影怪★4「希瓦」一只。

赞(0)
绝对领域 » 《Final Fantasy 世界Meli Melo》首波制作情报曝光,培养历代怪物们进行大冒险!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