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物朋友》专属Live活动确定推出DVD影像商品,预计在2018年1月11日上市!

news_pic
 由YAOYOROZU所制作的超人气改编衍生动画《动物朋友》,于今年9月16日在「豊洲PIT」举办了专属Live活动,现场邀请到了「内田彩」、「尾崎由香」、「本宫佳奈」及「小野早稀」等剧中声优到场演出,其DVD影像商品将在2018年1月11日上市。另外,ˇ大阪场追加演出会在12月2日举办,目前已经展开一般售票活动。
news_pic

第2弹角色歌曲专辑《Japari Cafe2》也决定在12月13日上市,收录曲包含了『なかよしマーチ』、『マイペースちぇいさー』及『わたしたちのストーリー』等共8首曲目,实体特典为『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钢琴谱,售价为3,000日圆(未税)。

赞(0)
绝对领域 » 《动物朋友》专属Live活动确定推出DVD影像商品,预计在2018年1月11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