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老牌动画杂志《娘TYPE》确定从本月底开始休刊,编辑部感谢读者们七年以来的支持……

从2009年开始由KADOKAWA所推出的动画杂志《娘TYPE》,在正式刊行长达7年时间之后正式在网路上发表了休刊消息,于11月30日推出的2018年1月号将是最终号。编辑部特别在推特上感谢读者们长时间以来的支持,但并未公开说明休刊原因,不排除和近年来纸本媒体销售量逐年下滑有所关联……

news_pic
 娘TYPE最早是以增刊方式来进行发售的特别刊物,后来逐渐从季刊、双月刊化后,从2011年开始以独立杂志方式进行贩售。其内容和NewType有所区隔,主要是以美少女角色为中心来作为刊载内容,不少热门角色插图皆是从娘TYPE中诞生。如今随着数位时代的到来,这本陪伴不少人度过年轻岁月的杂志也迎向了完结……
赞(0)
绝对领域 » 老牌动画杂志《娘TYPE》确定从本月底开始休刊,编辑部感谢读者们七年以来的支持……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