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第二届演唱会「圣夜にワッチョイナ!!」确定在12月24日举办!

日本Enbound 旗下的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温泉むすめ)》,于今年8月底成功举办了首次专属演唱会「NOW ON☆SENSATION!!」,并决定在12月24日于「かのZERO(大ホール)」举办第2届活动「圣夜にワッチョイナ!!」,会分成两场次来进行演出,预售票将从明日(22)开始于各大日本售票网站上架。

news_pic

这次活动同样会以SPRiNGS为主要演出成员,「高田忧希」、「长江里加」、「高桥花林」、「桑原由气」、「本宫佳奈」及「多田美咲」等人在本次活动中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喜欢她们的粉丝们可别忘记提早购票啰!

宣传PV第二弹

《温泉娘》是一款希望能推广日本各地温泉的跨媒体推广企划,预计会横跨Anime、Comic、Game、Event及Live等领域。制作小组将透过声优来打造出新型态的偶像团体,向全世界展示日本温泉所特有的疗愈、笑容等魅力。目前企划正多方面进行当中,期望能成为一个跨足2、3次元的大型企划。

赞(0)
绝对领域 » 温泉拟人企划《温泉娘》第二届演唱会「圣夜にワッチョイナ!!」确定在12月24日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