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庆祝《FAIRY TAIL魔导少年》连载完结,涩谷车站Messages art陪你回顾11年来的感动足迹!

奇才漫画家真岛浩于200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少年漫画《FAIRY TAIL魔导少年》在今年划下了句点,结束长达11年的连载。连载期间本作不但改编为电视动画和剧场版动画、真人舞台剧,更有着许多死忠粉丝的支持,为了回馈这些粉丝,官方决定在11月20日到11月26日,在「东京JR山手线的涩谷站玉川口闸门」设置Messages art展示!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Messages art是指运用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的应援话语,组合成《FAIRY TAIL魔导少年》的名场景,除此之外也展出各国代理版本的分镜,以及庆祝完结的插图。一路追着连载到看最后的粉丝,想必心中会有许多感触吧,如果有漫迷于活动期间刚好人在东京的话,可以前往朝圣喔!
赞(0)
绝对领域 » 庆祝《FAIRY TAIL魔导少年》连载完结,涩谷车站Messages art陪你回顾11年来的感动足迹!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