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深夜食堂》首度结合公益 在台推出岁末特别企划 安倍夜郎亲身故事改编,第19集正能量满载

欢迎光临!就算天冷,就算日子常常下雨,
读完正能量满载的这一册,心与胃也会暖起来喔!

★感动全球,台、日、韩、港、中、法销售共突破5,800,000册
★日本6度改编影视,观众一致好评推荐
★荣获第55回小学馆漫画赏、第39回漫画家协会大赏

《深夜食堂》首度结合公益 在台推出岁末特别企划 安倍夜郎亲身故事改编,第19集正能量满载

《深夜食堂19》是非常特别的一集,封面〈炒面面包〉这一篇,出自作者的亲身经历,安倍夜郎将它改编为超越30年时间、横跨1000公里的动人约定。其他如:尽管母亲改嫁离开了,幼时一起做〈纳豆玉子烧〉的回忆,仍是心底强韧的力量;〈香菜〉中如何淡定面对抢夺者、扳回人生胜局的优雅;一道〈章鱼泡菜〉不只让久别的老同学重逢,还成就一段佳话……每则故事都温馨、正向且积极,深深感动人心。时届年末,在这些暖心暖胃的食堂故事里,你将忆起美好的过往、迎接充满希望的未来。

金马54设计师 方序中 为公益操刀,最新一集同步推出关怀版本

因应最新一集《深夜食堂19》上市,台湾出版社新经典文化特别邀请金马54设计师方序中设计「2018夜光桌历」,推出书与桌历合购的限量套装版本(台湾限定),11/22开放预购,12/6全台正式上市。方序中表示,「设计上我们用最纯粹的材质,大家最喜欢、最具代表性的画面,立体呈现老板开店的样貌。也提醒自己,黑暗中仍有一群人在努力着、生活着。」桌历采用高磅数黑卡纸精致印刷,令人惊喜的夜光特效,将带读者走进深夜食堂的十二个经典场景,温馨陪伴一整年。桌历扣除成本,所有营收全数捐赠社团法人台湾失智症协会。除了套装版之外,另亦有一般单书版供读者选择。

此公益企划缘起于《深夜食堂》中多位老人家的故事:〈夏威夷汉堡饭〉里勇健跳着呼拉舞的阿婆们,在老板的厨房里做起〈炸鸡亲子丼〉的阿嬷;而〈马铃薯沙拉〉里,有着硬汉大木对失智母亲的感情,〈醃梅干〉里,梅宫老师即使已经搞不清楚许多事,却一直记得学号九号的麻里铃;他们的身影总在读者心里留下时间勇者的烙印。岁末年终,藉著《深夜食堂19》上市,出版社推出此传递关怀的版本,邀请常客新友一起将暖心的种子轻轻撒出去,撒在台湾人的心底。

风靡全亚洲!《深夜食堂》十周年持续创造话题热潮

日本国民漫画《深夜食堂》从2007年第一本单行本发行至今正好十周年,期间创下多项纪录,掀起日本漫画界话题,以料理佐都会人寂寞的题材累积口碑与好感,不但拿下小学馆漫画赏、漫画家协会大赏,台、日、韩、港、中、法全系列销售突破580万册,今年还在法国推出法文版,进军欧洲市场。除了漫画之外,日本六度改编影视,韩国版、华语版亦陆续推出。

《深夜食堂》首度结合公益 在台推出岁末特别企划 安倍夜郎亲身故事改编,第19集正能量满载
桌历尺寸:19.3*14.5公分
桌历材质:高磅数黑卡纸精致印刷
定价:400元(书+桌历不分售)

台湾限定特别版!
公益计画现正启动中!
《深夜食堂19+2018夜光桌历》
合购版 限量同步上市

金马54设计师 方序中 精心打造
夜光特效,立体呈现深夜街景
12篇经典故事,伴你温馨一整年

为关怀社会,桌历扣除成本,所有营收全数捐赠
社团法人台湾失智症协会http://www.tada2002.org.tw/


赞(0)
绝对领域 » 《深夜食堂》首度结合公益 在台推出岁末特别企划 安倍夜郎亲身故事改编,第19集正能量满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