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物猎人:世界》PS4 Pro限定主机,台湾将于2018年1月26日代理发售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PlayStation®4 Pro」(PS4™Pro)(CUH-7100系列 /HDD:1TB)的特别设计款式「PlayStation®4 Pro MONSTER HUNTER: WORLD RATHALOS EDITION」将于2018年1月26日(五)限量发售,售价为新台币14,480元。

《魔物猎人:世界》PS4 Pro限定主机,台湾将于2018年1月26日代理发售1

此商品是在PS4™Pro主机上增添『魔物猎人MONSTER HUNTER』系列极受欢迎之魔物「火龙」的愤怒侧脸并口吐烈焰的设计款式。在镜面处理的机盖上大胆绘制「火龙」的绘图,加上金色印制的商标和图示,并以充满怒意的眼神画龙点睛,让整体呈现出高级的质感。此外,随机附属的「DUALSHOCK®4 无线控制器」色彩则是以火焰为概念,并加上龙翼的特别设计款。另外还同捆包含PS4™专用游戏『MONSTER HUNTER: WORLD』(预计将于2018年1月26日(五)发售/开发商:CAPCOM CO., LTD.)的Blu-ray Disc™与PS4™专用主题,是款能尽情畅享『魔物猎人MONSTER HUNTER』世界的商品。

《魔物猎人:世界》PS4 Pro限定主机,台湾将于2018年1月26日代理发售

同捆的『MONSTER HUNTER: WORLD』是款能在雄伟的大自然内,与巨大魔物作战的狩猎动作游戏「魔物猎人MONSTER HUNTER」系列的最新作品。玩家可于本次作品中,在全新建构的多样地形与各种生物栖息的世界里,利用所有的资源狩猎魔物,体验极致的狩猎生活。2

《魔物猎人:世界》PS4 Pro限定主机,台湾将于2018年1月26日代理发售

「PlayStation®4 Pro MONSTER HUNTER: WORLD RATHALOS EDITION」数量有限,预订请洽全台PlayStation®特约经销商:https://asia.playstation.com/cht-tw/support/retail-store/

SIET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推动PS4™平台的进一步普及与扩展,让更多顾客能够享受到PS4™专属的娱乐世界。

 

<「PlayStation®4 Pro MONSTER HUNTER: WORLD RATHALOS EDITION」商品概要>【限量】

商品名称

PlayStation®4 Pro MONSTER HUNTER: WORLD RATHALOS EDITION

型号

PLAS-10049TA

发售日期

2018年1月26日(五)发售

售价

新台币14,480元

发行商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同捆物品

・ PlayStation®4 Pro主机 (CUH-7100系列,HDD 1TB) × 1 ※原创设计
・ DUALSHOCK®4 无线控制器× 1 ※原创设计
・ PS4™专用游戏『MONSTER HUNTER: WORLD』Blu-ray Disc™版× 1
・ PS4™专用原创主题及追加下载特典(2合1代码) × 1
・ PlayStation®Plus 3个月会籍3 × 1
・ 单声道耳机组 × 1
・ 交流电源线 × 1
・ HDMI® 连接线 × 1
・ USB连接线 × 1
・ 印刷物一套

版权标记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2018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MONSTER HUNTER: WORLD』商品概要>

商品名称

MONSTER HUNTER: WORLD

游戏类型

狩猎动作

支援平台

PlayStation®4、PlayStation®4 Pro

发售日期

2018年1月26日(五)发售

售价

下载版 NT$1,740

Digital Deluxe Edition  NT$2,024

开发商

CAPCOM CO., LTD.

游戏分级

辅15级

官方网站

www.monsterhunterworld.com

※1.示意图中直立架为另行销售的「PlayStation®4 专用直立支撑架」(CUH-ZST2J)。
※2.使用PS4™Pro游玩可强化部分影像效果。
※3.兑换有效日期至2019年1月26日止。欲使用PlayStation®Plus以及下载代码,需要准备网路连线环境与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帐户。
※  ”PlayStation”, ”PS4” and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is a trademark of Sony Corporation.
※  The terms HDMI and 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and the HDMI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HDMI Licensing LLC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ies.
※  Blu-ray Disc™ is a trademark of the Blu-ray Disc Association.
※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赞(0)
绝对领域 » 《魔物猎人:世界》PS4 Pro限定主机,台湾将于2018年1月26日代理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