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 超绝武侠风云再起!杀无生篇&刑亥篇-前传小说华丽登场!

★惊天动地风华再起,妙笔生花超绝武侠
★杀无生、刑亥与凛雪鸦充满谜团的前传故事,终于登场!
★影像化企画《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剑》,结合外传小说〈杀无生篇〉
与虚渊玄所撰写之殇不患新作短篇,12月日台接续上映!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 超绝武侠风云再起!杀无生篇&刑亥篇-前传小说华丽登场!

融合台湾特有的布袋戏与日本动画特色,台日共同制作的奇幻武侠偶戏「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首季故事于去年9月告一段落后,留下了许多引人遐思的伏笔。而其中针对杀无生为何近乎偏执地追杀凛雪鸦至天涯海角?以及刑亥与凛雪鸦间究竟又有些什么样的恩怨纠葛?因缘真相都将于前传小说《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完整揭露!

由「虚渊玄」原作故事及监修,小说版《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其一「杀无生篇」由曾在小学馆GAGAGA文库推出反英雄小说《杀戮兔女郎》系列的英才作家「江波光则」执笔。其二「刑亥篇」则由曾执笔同为小学馆GAGAGA文库所出版的《乐园追放mission.0》而受到高度评价的「手代木正太郎」担任作者。包含了「杀无生篇」及虚渊玄执笔殇不患短篇新作,电影《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剑》也将于12/8全台上映。

#杀无生篇

为了开展新气象,杀无生偕同掠风窃尘参加在东离拥有数百年历史的「剑技会」,企图夺下凡习剑之人无不向往的「剑圣」头衔。本以为胜券在握的斗剑大会,却在一支内劲雄浑的钢箭瞄准杀无生而来后,产生了极大的变化……

#刑亥篇

为了顺利窃得美人芳心,凛雪鸦潜入号称「东离第一美女」娈娘子的居所「八仙楼」,并寻求妖魔刑亥的帮助,以条件交换的形式缔结合作盟约。没想到原本对人类兴味索然的刑亥,心境却在与凛雪鸦合作的过程中,慢慢有了转变……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 超绝武侠风云再起!杀无生篇&刑亥篇-前传小说华丽登场!

是与非、血与泪、喜与悲……一切都源自与他──「掠风窃尘」凛雪鸦的相遇。在「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第一季中,仿佛被重重谜雾笼罩的陈年往事,终将于外传小说中展现全貌。在迎接第二季的精彩剧情之前,当然不能错过《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这段高潮迭起、出人意表的故事!即日起至11/30前,只要购买外传小说(不限通路),上网登录资料就有机会获得最新电影《Thunderbolt Fantasy 生死一剑》电影交换券乙张,活动详情请锁定台湾角川官网https://goo.gl/b9B41R

书籍资讯

书名:《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
作者 : 江波光则、手代木正太郎
原作 : 虚渊玄
出版日:2017/11/9
定价:240
详细资讯:https://goo.gl/neY6UT

 

(C)2016-2017 Thunderbolt Fantasy Project 

 


赞(0)
绝对领域 » 《Thunderbolt Fantasy 东离剑游纪 外传》 超绝武侠风云再起!杀无生篇&刑亥篇-前传小说华丽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