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搞笑漫画《极道超女》宣布开播日期为2018年春季,主要制作团队阵容率先释出!

漫画家「大武政夫」连载于ハルタ上的搞笑漫画《极道超女》,于今年9月份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在日前宣布其开播日期为2018年春季,其主要制作团队阵容及主视觉图也一并得到了公开,官方网站也同步上线供观众们浏览追踪。

搞笑漫画《极道超女》宣布开播日期为2018年春季,主要制作团队阵容率先释出!

本作确定会由制作过《粗点心战争》、《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等作品的feel.负责改编,监督一职则是交给了老牌动画导演「及川启」担任,脚本家「大知庆一郎」及原画师「神本兼利」则是担任了系列构成、角色设计等相关职位,音乐部份则是邀请到了作曲家「三泽康广」来担纲整体创作。

搞笑漫画《极道超女》宣布开播日期为2018年春季,主要制作团队阵容率先释出!

黑道组织芦川组的成员「新田义史」有一天在房间里,发现了一颗里面装着小女孩「阿雏」的神祕椭圆形物体。原本新田想将她赶走,却自然而然的被阿雏的大无畏&念力所折服,使得两人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同居生活……年轻流氓×超能少女!两人之间将发展出一段温馨又危险的平凡故事!?

【制作团队】
监  督:及川启
系列构成、剧本:大知庆一郎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神本兼利
助 监 督:松原桂
主动画师:桝田邦彰、竹内哲也、荒木凉
美术监督:吉原俊一郎
美术设定:青木薰
背  景:美峰
色彩设计:岩井田洋
摄影监督:中村雄太
编  辑:平木大辅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  乐:三泽康广
音乐制作:日本哥伦比亚
制  作:feel.


赞(0)
绝对领域 » 搞笑漫画《极道超女》宣布开播日期为2018年春季,主要制作团队阵容率先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