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杀戮都市》宣布改编真人舞台剧!藤田玲、高桥健介等多位演出名单一并释出

由奥浩哉创作的人气科幻漫画《杀戮都市(GANTZ)》,继动画化及改编真人版电影后,本日官方宣布将制作舞台剧「『GANTZ:L』-ACT&ACTION STAGE-」的消息,预定2018年1月26日至2月4日期间,于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展开12场公演,多位演出名单也一并释出。

《杀戮都市》宣布改编真人舞台剧!藤田玲、高桥健介等多位演出名单一并释出

男主角玄野计由百名ヒロキ饰演,加藤胜则由参与过《超人力霸王X》演出的高桥健介饰演,西丈一郎由演出过《男水!》日剧版的佐藤永典饰演,岸本惠由女子偶像团体「SUPER☆GiRLS」的浅川梨奈饰演,此外,该剧原创角色部份则由藤田玲、村瀬文宣、大原海辉、久保田悠来等人演出。

《杀戮都市》宣布改编真人舞台剧!藤田玲、高桥健介等多位演出名单一并释出

《杀戮都市》原作叙述,玄野计和加藤胜原本是在学的高中生,他们为了拯救一名掉下月台的醉汉而惨遭电车碾过。原本应该死亡的他们却突然出现在一间奇怪的公寓里。在神秘大黑球「GANTZ」的指示之下不明究理地去狙杀外星人、执行一次又一次的任务,但他们始终不明白和恐怖外星生物战斗的意义是什么,到最后背后残酷的真相终于揭露出来…

『GANTZ:L』-ACT&ACTION STAGE- 」相关资讯

STAFF
原作:奥浩哉《杀戮都市》
演出・剧本:铃木胜秀
动作指导:清水顺二(30-DELUX)

CAST
玄野计:百名ヒロキ
加藤胜:高桥健介
西丈一郎:佐藤永典
岸本惠:浅川梨奈
坂本实:村瀬文宣(30-DELUX)
小池修:影山达也
高桥浩一:大原海辉
矢野诚:藤田玲
和泉紫音:久保田悠来


赞(0)
绝对领域 » 《杀戮都市》宣布改编真人舞台剧!藤田玲、高桥健介等多位演出名单一并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