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三国无双8》主题曲确定由摇滚天团「B'z」演唱,特别版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由光荣特库摩旗下开发团队「ω-Force」制作,预定2018年2月8日发售的PS4专用游戏《真・三国无双8》,官方今天宣布主题曲「King Of The Street」将由纵横日本乐坛近30年的摇滚天团「B'z」担纲演唱,特别版宣传影片同步公开,该曲也确定将收录在「B'z」11月29日发行的新专辑「DINOSAUR」里。

身为20周年纪念作品的《真・三国无双8》采用了开放世界地图,让游戏玩法更加自由,除了维持简单好上手的操作性,「新无双招式」更能实现本系列以来最高等级、一骑当千的爽快感,再加上众多充满魅力的武将所交织而成的三国志世界,让玩家亲身体验历史的洪流。

《真・三国无双8》主题曲确定由摇滚天团「B'z」演唱,特别版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赞(0)
绝对领域 » 《真・三国无双8》主题曲确定由摇滚天团「B'z」演唱,特别版宣传影片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