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

曾担任过《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古灵精怪》鲇川圆、《乱马½》久远寺右京、《GS美神》美神令子等众多经典动画而广为人知的声优「鹤弘美(鹤ひろみ)」,在今日(11/17)日本上午的新闻报导中得知逝世的消息,享年57岁。

【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

根据报导指出,16日晚间在东京首都高速公路都心环状线上发现一台开启事故号志灯的车辆,并在车中发现系著安全带且意识不明的鹤弘美,紧急送医后确认已经死亡,警方研判可能为是因病而死,目前正在调查详细死因。

【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

许多动漫迷都是看着鹤弘美配音的动画长大,逝世的消息来得如此突然让所有粉丝都非常错愕,感谢她一直以来以声音陪伴着我们,也希望她能一路好走……。


赞(0)
绝对领域 » 【讣闻】曾担任《面包超人》小病毒、《七龙珠》布玛等经典角色声优「鹤弘美」逝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