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芹泽优」第2张个人专辑《only you? only me!》将在11月29日上市,主打歌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演出过《双星之阴阳师》音海茧良、《虫奉行》一乃谷天间 等角色的声优歌手「芹泽优」,决定在11月29日推出全新第2张个人专辑《only you? only me!》,其主打歌『PRINCESS POLICY』音乐影像抢先在Youtube频到上曝光。

声优歌手「芹泽优」第2张个人专辑《only you? only me!》将在11月29日上市,主打歌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这张专辑一共会收录有『PRINCESS POLICY』、『お愿いWeekend』、『How To PARTY』、『今夜も月がきれい』、『No Regulation』及『パラレルスターズ』等六首歌曲,其初回限定版本中的Blu-ray则以音乐影像为主要内容,售价为4,500日圆(未税)。


『PRINCESS POLICY』音乐影像

另外,其最新一届生日演唱会「Yu Serizawa 23rd Birthday Live ~#Love Letter~」将在12月3日于「Zepp Divercity」分成两场次来举办,票价为6,800日圆(含税),目前已在相关网站售票当中。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芹泽优」第2张个人专辑《only you? only me!》将在11月29日上市,主打歌音乐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