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银魂》真人版电影续篇开拍决定!预定2018年夏天上映

由空知英秋创作的无厘头搞笑漫画《银魂》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在今年7月中旬热闹上映,不只票房人气席卷日本,在台湾也造成大轰动,演员颠覆形象的华丽演出,令人敬佩福田雄一导演实在是太行了!执导过《勇者义彦》的强者就是不同啊XD许多粉丝皆相当期待能有续作,而现在官方终于传出好消息囉~

《银魂》真人版电影续篇开拍决定!预定2018年夏天上映

在今天东京「UDX THEATER」举办的电影版《银魂》Blu-ray、DVD发售纪念活动中,正式宣布真人电影版续篇《银魂PART2(暂称)》开拍的消息,预定2018年暑假上映,看来38.4亿日圆的票房真的为片商注入了强心针啊!《银魂》原作描述位在江户的万事屋,由坂田银时、志村新八及神乐三人组成,他们靠着承接各式奇怪的工作维生,并周旋在真选组、歌舞伎町等众多组织间过著充满惊奇的快乐生活。这群人平日欢乐无比在面对困难事件时却又无比认真,搭配上从未见过的无数奇人们,造就这出由末代武士们所带来的新感觉时代剧!


赞(0)
绝对领域 » 《银魂》真人版电影续篇开拍决定!预定2018年夏天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