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被狗盯上的猫》-ぴい为你献上趣味与工口满载的超可爱恋情!

新锐作家ぴい的犬猫系可爱情侣来囉!
年纪轻轻就不举,只好找人帮忙处理──
这样的关系很健全的

《被狗盯上的猫》-ぴい为你献上趣味与工口满载的超可爱恋情!

各位阿腐们是猫派还是狗派呢?这两种生物真的都很讨喜,让人都无法取舍啊!!所以BL漫画里也常常加入猫狗元素,不管是受长出猫耳、攻如同忠犬般听话、还是角色真的有养宠物,都是十分棒的画面……!今天要介绍的新书《被狗盯上的猫》,也是跟猫咪和狗狗有关系唷(光书名就写得很清楚了吧),作者ぴい老师以《过剩妄想少年》闻名后,人气就逐渐上升,现在终于在台湾推出了第一本书了!画风干净可爱的ぴい老师,擅长描绘有些笨拙但又充满挑逗的恋情,笔下床戏也是色气十足(((o(*゚▽゚*)o)))!这次的新作依然超级可爱,但其中一个角色竟然是ED(勃起不全症)──这样要怎么身体力行相亲相爱呢!?

我们不是情侣也不是朋友,
根本就没有理由…留在他身边。

没事就想约女生上床、却总是被打哈哈带过,还因此时常被学长姐闹著玩的根古阳平,某天早上醒来后竟发现自己身旁躺了一个裸体的陌生男人‧犬饲安吾。挺不直的腰、满地散落的卫生纸、垃圾桶里用过的保险套、床单上的不明白色液体──怎么看都像是已经做过了!但其实根古根本无法勃起,更别说是射精了……。但对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根古还是忍不住好奇心,于是只好一股作气开口问犬饲「你是怎么办到的?我是怎么高潮的?明明不管做什么我都不会勃起耶」,结果犬饲便邀请他直接实际演练,之后便又做了第二次、第三次……。虽然很舒服,但根古只觉得两人是在互相发泄,直到他发现原来犬饲是真的喜欢他,而自己竟也开始担心犬饲会被其他人抢走?

《被狗盯上的猫》真的是超~~~级可爱的作品(以三个波浪符号表达我的心花怒放),小编觉得把勃起不全当题材的BL真的不稀奇,但这么真实画出软趴趴小○○的作品我还是第一次看到XDDD,而且是从头到尾都没有治疗好(大笑)。根古虽然名字发音跟「猫」一样(皆为NEKO),但性格乐天开朗反而比较像狗,而犬饲则刚好相反,名字里有个「犬」字却沉默寡言难看透,就像只猫。两个人个性互补、逐渐被彼此吸引,但因为该做的都先做了,发现真实心意后反而不知如何表达,只好如猫狗般互相追逐闪躲,真的很逗趣。小编觉得根古好讨喜,除了有虎牙就先加100分(?)之外,傻里傻气、无法抗拒舒服的事也很棒XDD目前日本已开始了新篇连载,犬饲与根古的恋情看来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克服呢……♡《被狗盯上的猫》已于11/15在各大通路上市,不管犬派还是猫派的人一定都能开心享受!!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2017年11月号『星少女』电子书人气投票
只要购买11月『星少女』电子书日、月、星任一期,并填写当月线上回函,就可以参加抽奖唷!

〔活  动〕『Darling+』2017年11月号人气选举
凡购买『Darling+』11月号,并参加人气选举,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被狗盯上的猫》-ぴい为你献上趣味与工口满载的超可爱恋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