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释出,追加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由Robico创作,2008至2014年于漫画杂志『The Dessert』连载的少女漫画作品《邻座的怪同学(となりの怪物くん)》,继动画化及推出广播剧之后,改编真人版电影也将在2018年4月27日上映,官方本日公开追加演员阵容名单,古川雄辉、山田裕贵、池田依来沙、滨边美波、速水茂虎道…等人皆确定参与演出,特报影片同步释出。

水谷雫是位个性冷酷的高一女生,她向来只对自己的成绩有兴趣,其余事物皆漠不关心。她隔壁座位是一个叫做吉田春的男同学,不过自从开学第一天闹出流血事件后,就被学校勒令停学了。某天,雫受了老师之托,将上课讲义拿给吉田春,阴错阳差之下,春竟然把雫认定是朋友了!而且后来还跟雫告白!虽然雫认为春只是渴望有个朋友,才会对自己产生这种错觉,然而,在朝日相处之下,雫的心似乎产生了一点变化。《邻座的怪同学》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释出,追加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STAFF
监督:月川翔
剧本:金子ありさ
音乐:林ゆうき

CAST
吉田春:菅田将晖
水谷雫:土屋太凤
吉田优山:古川雄辉
山口贤二:山田裕贵
夏目朝子:池田依来沙
大岛千鹤:滨边美波
佐佐原宗平:佐野岳
三泽满善:速水茂虎道


赞(0)
绝对领域 » 《邻座的怪同学》真人版电影特报影片释出,追加演员阵容一并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