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电影少女》真人版电视剧,天野爱一角确定由「乃木坂46」团员‧西野七瀬演出

由《I”s》、《DNA》、《ZETMAN超魔人》作者桂正和创作,1989至1992年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恋爱作品《电影少女》,即将在明年1月推出真人版电视剧《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官方现正公开最新情报,继宣布男主角由野村周平饰演后,女主角天野爱也确定由偶像团体「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瀬担纲演出。

《电影少女》真人版电视剧,天野爱一角确定由「乃木坂46」团员‧西野七瀬演出

《电影少女》原作叙述,高中生弄内洋太在失恋的那天,走进了一间奇妙的「极乐」出租店,将一卷由天野爱主演的录影带《我来安慰你♡》借回家,没想到播放后小爱居然就这样从电视里跑了出来,帮忙解决洋太一连串的爱情烦恼。真人版电视剧改以2018年为舞台,主角弄内翔在叔叔洋太的家中发现一台坏掉的老旧录影机,与天野爱邂逅后的他将会发展出什么样的故事呢?

《电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相关资讯
主演:西野七瀬(乃木坂46)、野村周平
剧本:喜安浩平
监督:关和亮


赞(0)
绝对领域 » 《电影少女》真人版电视剧,天野爱一角确定由「乃木坂46」团员‧西野七瀬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