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歌手「三森铃子」演唱会「Tropical Paradise」影像商品即将在12月底上市,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演出过《LoveLive!》园田海未、《枪弹辩驳3 -The End of 希望峰学园- 》西园寺日寄子 等角色的人气声优歌手「三森铃子」,终于在今年9月初举办了2day Live「Tropical Paradise」,相关影像商品即将在今年底上市,其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人气声优歌手「三森铃子」演唱会「Tropical Paradise」影像商品即将在12月底上市,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这次Tropical Paradise 会分成Blu-ray、DVD两种版本,除了主要演出歌曲『ドキドキトキドキトキメキス♡』、『WONDER FLIGHT』及『サキワフハナ』之外,一系列安可歌曲『Light for Knight』、『エガオノキミヘ』和『约束してよ?一绪だよ!』也会收录在其中,特典影像为「Documentary of『Tropical Paradise』」,预计在12月20日推出。


宣传影像

抢在推出之前,官方决定在12月23日在「新宿バルト9」举办的发售纪念Talk Show及上映活动「Tropical Christmas」,只要在きゃにめ预购Blu-ray&DVD即可获得抽选资格,票价为2,600日圆(含税),将邀请到「大坪由佳」来担任主持人。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歌手「三森铃子」演唱会「Tropical Paradise」影像商品即将在12月底上市,宣传影像抢先在网路上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