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东津萌米-穗姬PLUS》主题曲PV公开!升级套组抽茅野爱衣签名板!

《东津萌米─穗姬PLUS》将在11月25日举办的2017高雄驳二动漫祭进行首卖!本次邀请到曾演唱「未完成START!」的知名网路歌手─薛南,与负责穗姬游戏音乐的作曲家─3R2老师,共同创作全新主题曲-「Seeds of Smile」。就在今天也首度公开了主题曲的PV:

同时为回馈广大粉丝,不论是于会场或网路通贩购买《东津萌米-穗姬PLUS》游戏升级套组前2000名的朋友,都将获得随套附赠的『茅野爱衣亲笔签名板抽奖卡』。每张卡片上都有一组抽奖序号,官方将于2018年1月9日当天随机抽出5组得奖序号,送出茅野爱衣的亲笔签名版!

※详情参阅茅野爱衣亲笔签名版抽奖注意事项。

《东津萌米-穗姬PLUS》主题曲PV公开!升级套组抽茅野爱衣签名板!

 

《东津萌米─穗姬PLUS》除了加入新的穗姬与新的角色来丰富故事之外,游戏中的「成就系统」也将增加全新特典剧情,让各位粉丝在获得游戏成就后,还能享受各种穗姬间的日常互动。

中/日语音亦可在设定中随时切换,另外进入「培育模式」将会有新版的歌曲影片。想抢先一探游戏究竟的朋友,也欢迎到官方网页下载体验版喔!

※套组资讯:

《东津萌米-穗姬PLUS》主题曲PV公开!升级套组抽茅野爱衣签名板!

《东津萌米-穗姬PLUS》主题曲PV公开!升级套组抽茅野爱衣签名板!


 

 

个人资料:

薛南

从2012年开始在网路上进行翻唱活动,曾演唱过游戏『前进吧!高捷少女』主题曲『未完成START!』、台湾白猫project插入歌『Interstellar』,目前活跃于台湾及日本同人音乐圈,也推出了个人原创专辑。

Fb粉丝页连结:https://www.facebook.com/setsunann2525


3R2

台湾作/编曲家、DJ。音乐作品曾在GUHROOVY、SHOT MUSIC、BIT MUSIC、Makinaforce Recording等音乐厂牌下发行过,同时也有为《Cytus》《Deemo》《CHUNITHM》《Lanota》《Rabi-Ribi》《前进吧!高捷少女》《东津萌米 穗姬》等多部ACG作品提供过乐曲和配乐。

在DJ方面,也曾受邀至台湾国内外各种电音和ACG活动中演出,如开拓动漫祭、Rayark Con、THE DAY OF HARDCORE、秋叶东京、MOtOLOiD、

ColossalCon等。

个人网站连结:http://www.3r2music.com


茅野爱衣亲笔签名版抽奖注意事项:

1.『茅野爱衣亲笔签名板抽奖卡』为《东津萌米-穗姬PLUS》游戏升级套组前2000份限定附赠,影印无效。
2. 于2018/01/08晚间12:00前购买者,2018/01/09当日抽选出5组得奖序号,结果公告于FB粉丝页『希萌商品馆』。
3. 得奖者须于2018/01/12前私讯息『希萌商品馆』,告知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并附上抽奖券照片(收件地址限定为台澎金马地区)。
4. 此抽奖券有效期限为2018/01/08,逾期即失效。
5. 主办单位保留此抽奖办法之修改、变更权利。


《东津萌米─穗姬PLUS》日文语音PV

其他网站连结:

茅野爱衣配音试听:http://simon.moe/rice/character.html
东津萌米穗姬官方网页:http://simon.moe/rice/
东津萌米穗姬官方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rice.simon.moe/
日文语音体验版下载连结:http://simon.moe/rice/game/?=demo
官方网页1.1版本更新档载点:http://simon.moe/rice/game/?=patch
Steam商店─Dong-Jin Rice-hime(东津萌米):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617660


赞(0)
绝对领域 » 《东津萌米-穗姬PLUS》主题曲PV公开!升级套组抽茅野爱衣签名板!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