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初音未来、菅田将晖等豪华阵容助阵 日本创作奇才米津玄师勇夺公信榜冠军!

由网路发迹的全方位创作奇才米津玄师,继2015年发行的专辑《Bremen》首次登上ORICON公信榜排行榜并获得当年的日本唱片大奖后时隔两年推出全新专辑《BOOTLEG》。新专辑发行首周在日本创下16万张销售的佳绩,让米津玄师再度空降公信榜冠军,也创下个人的首周最高销售纪录!而除了在日本创下好成绩,在台湾也享有高人气的米津玄师于上周在台湾发行《BOOTLEG》专辑台压版后也随即登上博客来亚洲音乐馆及台湾iTunes日语专辑榜的冠军!

初音未来、菅田将晖等豪华阵容助阵 日本创作奇才米津玄师勇夺公信榜冠军!

睽违两年的新专辑除了收录了自2016年移籍日本索尼唱片以来的单曲〈LOSER〉、〈Number Nine〉、动画『三月的狮子』片尾曲〈orion〉,及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片头曲〈胜利手势〉等人气曲目之外,更特别收录了今年夏天与饶舌新秀DAOKO合唱、作为电影『烟花』主题曲而造成轰动的话题单曲〈打上花火〉的独唱版!

更特别的是本张专辑邀请了虚拟天后初音未来、新生代混血靓模池田依来沙,及演歌双栖的小天王菅田将晖等三位不同领域的嘉宾合作。与初音未来合作的〈砂之惑星〉是为了初音未来「出道」十周年的庆祝活动『初音未来 MAGICAL MIRAI 2017』所特别写下的主题曲,而〈fogbound〉这首歌则是因为米津玄师在池田依来沙的Instagram动态上听见了她的歌声后而决定邀请她一同合作的曲目。

而专辑中最令粉丝惊喜的莫属与新生代小天王菅田将晖合唱的〈灰色与青〉一曲。米津玄师表示当初完成歌曲的时候就决定这首歌非由菅田将晖一同合唱不可,而菅田将晖也表示收到米津玄师如此热情的邀约感到非常开心。〈灰色与青〉的音乐录影带由曾经为日本天后宇多田光操刀的新锐导演山田健人执导,MV上线后不到一天就冲破百万点阅率,更因此登上的美国告示牌网站的版面!

初音未来、菅田将晖等豪华阵容助阵 日本创作奇才米津玄师勇夺公信榜冠军!

艺人:米津玄师
专辑:BOOTLEG
编号:19075802642
发行日:2017年11月3日

曲目:
01 飞燕
02 LOSER
03 胜利手势
04 砂之惑星 ( + 初音未来)
05 orion
06 怪兽的游行
07 Moonlight
08 春雷
09 fogbound ( + 池田依来沙)
10 Number Nine
11 爱丽丝
12 Nighthawks
13 打上花火
14 灰色与青 ( + 菅田将晖)

MV试听:
「LOSER」https://youtu.be/Dx_fKPBPYUI
「orion」https://youtu.be/lzAyrgSqeeE
「胜利手势」https://youtu.be/9aJVr5tTTWk
「灰色与青」https://youtu.be/gJX2iy6nhHc


赞(0)
绝对领域 » 初音未来、菅田将晖等豪华阵容助阵 日本创作奇才米津玄师勇夺公信榜冠军!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