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OVA动画《ESCHA CHRON》发表一般播映消息,终末世界少女间的故事!

以网路上的数支音乐影片为起点、于去年底发表OVA动画化消息的跨媒体企划《ESCHA CHRON》,目前仅在相关上映活动中播映过动画内容。如今官方宣布本作将展开一般播映,预计在11月3日于AbemaTV、从12月份开始在dTV上进行播出。

OVA动画《ESCHA CHRON》发表一般播映消息,终末世界少女间的故事!

本作是由制作过《暗杀教室》、《学园孤岛》等作品的Lerche负责改编制作,并邀请到著名的「水岛精二」导演来担任总监督一职,其余还有「高桥龙也」、「渡部里美」及「山口ひかる」都会参与此次制作。至于声优方面则和朗读剧一样,会交给「安济知佳」和「安野希世乃」两人演出「艾丝卡」、「克萝恩」这两名主要角色。


播映决定广告影像

被皑皑白雪覆蓋的终末世界「Terminal」、两位不可思议的少女就是来自此处。「克萝恩」拥有如同盛夏绽放向日葵一般的开朗笑容,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兴趣。「艾丝卡」拥有黎明残月一般柔和的神秘眼眸。带着不同的氛围,却又有些相似的两人,将这个现代世界称作Transit。两人在Transit所接触到的音乐和景色,联系起各种各样的人们,并带来某种变化……

【制作团队】
原  作:Transit
总 监 督:水岛精二
监  督:山口光
剧  本:高桥龙也
角色原案:水无月彻
角色设计:渡部里美
音  乐:Hifumi, inc.
音乐制作:DIVEIIentertainment
制  作:Lerche

【声优卡司】
艾丝卡:安济知佳
克萝恩:安野希世乃
笠井隼太:羽多野渉(第一话特别声优)
齐藤栞:佐藤利奈(第二话特别声优)


赞(0)
绝对领域 » OVA动画《ESCHA CHRON》发表一般播映消息,终末世界少女间的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