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养眼」男粉丝!
「最后一本写真书」箐箐哽咽谈未来计画
新书热销秒售罄,箐箐直播落泪感谢粉丝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签书会现场聚集近
800名粉丝,与箐箐共度出书里程碑

线上当红宅男女神箐箐拥40万网军支持,前日新书《箐动你的心》箐箐写真书开卖即秒售磬,迅速夺下各大网通排行榜第一名,箐箐在直播上忍不住激动落泪,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她的爱护及支持!28日于板桥金石堂举办的新书签名会,箐箐著一身白色甜美洋装、小露酥胸现身,现场读者也依照白色的「Dress Code」,形成近800名的「箐箐后援白衫军」,声势惊人!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后援会贴心献上花束,甚至帮「吃货」箐箐准备了美味帝王蟹

这次新书推出对箐箐来说有很大的意义,除了是她入行以来第一次剪短发拍摄,并突破自我尺度,仅穿比基尼与内衣拍摄外,也可能是最后的写真作品。箐箐在活动圈子待了7年,好不容易拥有了不错的成绩,但却被宣布因为眼睛生病的关系,可能要放弃这一切,问到未来有什么计画时,箐箐一时哽咽,表示未来可能一样是以眼睛状况为主,状况好的话,可以接一些短时间的活动和粉丝见面,状况不好的话她还是会在直播上陪伴大家,希望喜欢她的粉丝们可以一直支持她。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热情粉丝买了7788本写真,出动行李箱载运。
与摄影师戴群芳()畅聊拍摄趣事

《箐动你的心》箐箐写真书是和「极致性感摄影师」戴群芳联手创作,结合了箐箐喜欢的装扮,打造出最美丽也最真实的箐箐,无论是平凡生活、角色扮演、可爱甜美、性感诱人的她,都收录在这本新书,而当天戴群芳也来到现场支持,希望大家能喜欢箐箐的写真作品。两人在台上谈到写真书的拍摄花絮,箐箐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造型是黑红马甲:「不管是大旁分的发型或是在眼角点一颗痣,都是以往没有的风格,有种摆脱『萌系』蜕变成大人的感觉,自己非常喜欢!」摄影师戴群芳则是对木桶入浴、背部全裸的系列感到满意:「现场会引导她进入主题,箐箐也发挥得很好。」而其中一组以手势「5277」为题的组图则让摄影师印象深刻:「箐箐当下要求拍这组的时候,我还觉得纳闷,后来知道这个动作是有意义的,觉得很可爱。」箐箐在一旁微笑补充:「因为『5277』代表我爱箐箐,是我跟粉丝之间的通关密语」。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两位作者与闺蜜群,左起维尼、包子、箐箐、戴群芳、娜美、爱丽丝

好人缘的箐箐拥有一票说来就来的好姊妹,多位模特儿与主播闺蜜都特地现身站台,包括认识箐箐好几年的维尼、包子、娜美跟爱丽丝,还有可爱的小海豚跟友情出借衣服拍摄的乔乔儿,众家姊妹现场除了献上祝福外更爆料许多相处上的趣事,女孩儿们一来一往的可爱互动,让现场笑料十足!而在粉丝间人气满点的双亲「箐爸」与「箐妈」也热情现身,感谢所有粉丝在这七年来给予全体「箐家人」的支持,活动就在箐箐感动的泪水里画下完美句点!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好友小海豚(左图左)、乔乔儿(右图左)探班
乔乔儿大方出借多套服装供箐箐写真书拍摄,好姊妹之情溢于言表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爸妈站台让箐箐泪洒现场


赞(0)
绝对领域 » 宅男女神箐箐签书会辣秀酥胸 泪推「最后一本写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