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I”s》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将于2018年播出,男主角濑户一贵由冈山天音担纲演出

由《电影少女》、《DNA》、《ZETMAN超魔人》作者桂正和创作,1997至2000年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I”s》恋爱作品,可说是漫画界不朽的经典名作,继推出OVA动画及游戏之后,其改编真人版电视剧预定于2018年春天播放,男主角濑户一贵,确定由演出过《帝一之国》、《冰菓》等电影版的冈山天音饰演。

《I”s》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将于2018年播出,男主角濑户一贵由冈山天音担纲演出

相貌平平、成绩普普的濑户一贵,是一个从未交过女朋友的平凡高中生,一直暗恋着同班的美少女苇月伊织,就在一贵准备对她展开攻势时,却陆续卷入与青梅竹马的秋叶季子、学妹矶崎泉、以及大学生麻生蓝子…等多位女性的感情纠葛中,一贵与伊织的恋情最后是否能成功呢?《I”s》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I”s》改编真人版电视剧将于2018年播出,男主角濑户一贵由冈山天音担纲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