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真人改编电影《花牌情缘:结》释出全新特报影像,原创角色「清原果耶」首度登场!

漫画家「末次由纪」笔下热门少女漫画《花牌情缘》,于2016年推出了首部改编真人电影,其续作「结」也在今年4月底发表了制作消息,预计在2018年3月17日于日本全面上映,其特报影像及主视觉图于今日早上抢先得到了公开。

真人改编电影《花牌情缘:结》释出全新特报影像,原创角色「清原果耶」首度登场!

此次演员阵容会延续自前作,诸如「广濑铃」、「野村周平」及「真剑佑」都确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另外还宣布「优希美青」、「贺来贤人」等人将会加入演出阵容。且「结」中将有原创角色「清原果耶」登场,确定交给「我妻伊织」饰演,其身影在特报影像中首度曝光。


特报影像

小学六年级的女孩「绫瀬千早」,总是将模特儿姊姊成为日本第一这件事作为自己的梦想。直至某天她认识了转学生「绵谷新」,并从他那里了解了不是自己的事情就不能称之为梦想。于是千早从希望成为日本第一花牌名人的新身上,明白了梦想的真缔。她们两人带着千早的青梅竹马「真岛太一」,一同燃起了对花牌的热情……


赞(0)
绝对领域 » 真人改编电影《花牌情缘:结》释出全新特报影像,原创角色「清原果耶」首度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