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知名手机音乐游戏Deemo人气乐曲提供乐团「Mili」首次海外单独演唱会 11月11日台北Legacy炫彩缤纷登场!

Mili 为风靡全球的音乐游戏 Deemo 提供数曲,成为游戏中的人气音乐提供者,知名度高涨,受到万众瞩目。Mili 身为独立乐团,却在全球最大视频网站 YouTube 上拥有超过 10 万人的订阅。首张专辑「Mag Mell」与次张专辑「Miracle Milk」都取得日本最具权威音乐排行榜 Oricon Chart Indies 第一名。在 2017 年 5 月 24 日 Mili 又发行了首张迷你专辑「Hue」,同年更在2017 无惧音乐祭登场演出,广受歌迷的好评,在台的人气可说是扶摇直上。

知名手机音乐游戏Deemo人气乐曲提供乐团「Mili」首次海外单独演唱会 11月11日台北Legacy炫彩缤纷登场!

「Mili」是由在坚固古典音乐基础之上编写多样曲调的作曲家/吉他手 Yamato Kasai(葛西大和),拥有天使般梦幻歌声并能用 3 国语言流畅沟通作词的加拿大籍华人主唱 momocashew,实力派演奏者贝斯手 Yukihito Mitomo(三友行人)与鼓手 Shoto Yoshida(吉田翔人)运用高超演奏技术为 Mili 的音乐添翼,用视觉展现 Mili 多彩世界观的造型师/设计师/美术指导 Ame Yamaguchi(山口雨)与 插画师/动画师 Ao Fujimori(藤森苍)-才艺缤纷的 6 人所组成的世界级音乐制作团体。Yamato Kasai 与 momocashew 共同创作的魔幻并充满故事性的乐曲使世界各地乐迷落于俘虏。

这次首次海外单独演唱会,特别选在团员们都很喜爱的台湾,并且准备了特别的选曲以及演出,请喜欢Mili的大家一定要来到现场感受如童话王国的绚烂演出!

【双岛乳业 presents Mili Live Tour 2017 5 Years Anniversary 『Mag Milk All Songs』】
日期|2017年11月11日(六)
时间|18:00入场;19:00开演
会场| Legacy Taipei(台北市中正区八德路一段1号)
门票|预售 TWD1,800;现场 TWD2,000
购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https://nofear.kktix.cc/events/mili2017
主办单位|无惧 NO FEAR
企划・制作|Saihate Records、CREATIVEMAN PRODUCTIONS


赞(0)
绝对领域 » 知名手机音乐游戏Deemo人气乐曲提供乐团「Mili」首次海外单独演唱会 11月11日台北Legacy炫彩缤纷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