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第1集-超「噗」寻常的冒险传奇!

首刷附4P特典小册子!
《魔法禁书目录》镰池和马老师超「噗」寻常之作!
超强美少女跟巨大半兽人,将展开什么样的极限冒险?

《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第1集-超「噗」寻常的冒险传奇!

今天要介绍的这本小说,书名也太长了吧XDDDDD!《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光看名字就满头问号,但作者可是曾创作过《魔法禁书目录》、《重装武器》、《智慧村的座敷童子》等作,鼎鼎大名的镰池和马老师啊!老师除了著作量十分惊人,作品也曾被动画化,故知名度与人气也很高,有一派死忠粉丝。而本书插画真早老师,曾负责过《智慧村的座敷童子》系列的插画,画风明亮,露出度也颇高呢(*ˇωˇ*人)!

「噗咕咕──!!噗咻噜噜噜……姆呀姆呀……」
「噗、噗噗!STOP、STO───────P!要被压扁了啦!?」

《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描述可以从现实与异世界「古兰姿尼鲁」互相往来的时代里,剑圣女贝阿朵莉切在异世界把自己的等级练到最高,各项能力也几乎都已经到达上限了。但她却因为能力太强,破坏了这个世界的平衡,最后被加入黑名单,所以她打算要先休息两年,等两年后排行榜名单换了之后再回来。在她离开那里之前,她跟她养的迷你欧克『噗噗』告别,没想到两年后他已经长成巨大的欧克了……?光是睡个午觉,就能把破表组的剑圣女耍著玩的传说中男人‧噗噗,究竟是什么身分──?除此之外,还有巨大龙族与傲慢的长寿少女出现,整体来说,这个异世界交流似乎非常混乱啊!

整部作品充满著游戏般的魔法应对,加上能力满点的主角,完全是简单化了极点,但仍有许多转折与惊奇之处。作者在后记里提到,他这次所重视的不只是追求某种崭新的创作内容,而是要把作家人生累积起来的东西全都端上来,让整体既圆融又独特。所以读者在看《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时,会不时联想到老师以前的作品,这也算是另有一番趣味吧!而且女主角竟然恋上半兽人实在满让人惊喜(?)的XDD。此书已于10/12上市囉,镰池和马老师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啊!!!

东立电子书城 快报!

〔活  动〕『宝岛少年EX』2017年10月号 问卷投票
只要购买(免费下载!)『宝岛少年EX 2017年10月号』,即可参加投票活动!告诉我们你最喜欢什么作品与角色吧!

〔活  动〕周刊『无限少年』创刊第二期,创刊活动开跑!!多元作品等你阅读!!
凡购买『无限少年』第1期~第4期任1期,并参加问卷投票,就有机会获得赠品!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等级封顶的最强剑圣女碧翠斯也有弱点──其名为「噗噗」》第1集-超「噗」寻常的冒险传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