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我们中国人虽然已经接受了科学的教育,绝对多数都是无神论者,但迷信这东西我们一般都选择相信一下的。今天B站搬家,从浦东搬到了五角场,搬家这种事按照习俗都是要看黄历挑日子的,结果B站不仅仅是挑日子还请了道士来作法,虽然高科技互联网公司照理来说不信这套,但现在B站可是大公司啦,这次换了新的办公室可能未来就要决定B站上市的问题,兹事体大,请个高人来说实话也没啥可以说的,而且不要说互联网了,中国那些企业高管里哪个不信的大师活佛的,总感觉因为我们没有信仰,所以到关键的时候总是寻找点心理安慰什么的。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其实我觉得B站这次应该请一个共青团的或者党校的老师在搬家第一天开一堂课来说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要比什么请个道士要靠谱多了。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其实不说别的Jimmy自己上个月还去九华山烧香还愿呢,人嘛总是需要点心灵安慰和寄托的,不然Oh,My God也不会喊几千年了,其实请道家还挺厉害的,道家可是百分之百国产的宗教,佛教比较也是印度传来的,在中国慢慢融合改造才发扬光大的,我和我们NETA合伙人去的那个九华山,那个可是当年朝鲜半岛来的皇亲国戚在这边成为高僧的中国佛教四大圣地。扯远了,其实今天一开始看新闻以为是假新闻的,后来看见,其中参与的几个身影我还认识,一看就是真的了,要不我下次找他们问问这位道士是谁,等我们公司哪天搬家了也请高人指路,不过先看看搬家后B站的走势如何?

闲来扯淡,说这些内容,本来想作为日刊和邪的开篇语来写的结果一扯就扯了那么长!现在B站发展越来越正规了,所以很多事也越来越不二次元了。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闲谈B站乔迁新址请道士做法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