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想要成为魔法帝的少年-热门漫画改编十月新番『黑色五叶草』PV公布

想要成为魔法帝的少年-热门漫画改编十月新番『黑色五叶草』PV公布

下午其实刚刚发过这部新番的电视『黑色五叶草』OP和ED的情报,结果没多久官方连PV都发了。『黑色五叶草』是根据田畠裕基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改编的电视动画,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将从今年10月3日起正式开播。在以挤牙膏般分6次公布了声优信息之后,官方终于发布了动画的PV。在本次公布的PV中,不仅使用了TV版动画的画面,还使用了由感覚ピエロ组合演唱的OP「遥远的未来」。本作的ED则将由イトヲカシ组合演唱的「苍炎」。

【角色配音】
亚斯塔:梶原岳人
尤诺:岛崎信长
暗·斯凯席洛:诹访部顺一
诺艾儿·西尔法:优木加奈
芬拉尔·尔拉凯斯:福山润
玛格那·斯威格:室元气
拉克·鲍尔提亚:村濑步
葛修·亚德雷:日野聪
凡妮莎·艾诺泰卡:水树奈奈
恰味·帕皮特森:安野希世乃
戈登·阿格里帕:松田健一郎
尤里乌斯·诺瓦库隆:森川智之
诺赛尔·银:鸟海浩辅
福艾格莱恩·巴米利恩:小西克幸
夏洛特·罗斯莱:小林优
开膛手杰克:浪川大辅
威廉·凡强斯:小野大辅
克劳斯·留涅特:寺岛拓笃
米莫萨·维亚米利欧:西明日香
赛凯:逢坂良太
神父:中尾一贵
修女莉莉:久保田未梦

曾经险些遭到魔神毁灭的世界,拯救它的是一位被后世称为“魔法帝”的魔导士……两位被遗弃在教堂的少年,一位是有卓越魔力跟魔法才能的四叶草魔导书的尤诺,另一位魔法值为零但却意外获得黑色五叶草的魔法书的亚斯塔……这是关于一位没魔法能力的少年却想要成为魔法帝的故事。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想要成为魔法帝的少年-热门漫画改编十月新番『黑色五叶草』PV公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