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浅仓杏美博客宣布结婚 嫁给一位普通社员

浅仓杏美博客宣布结婚 嫁给一位普通社员

浅仓杏美周五在其博客上宣布了其结婚的消息,这次抱得美人归的依旧是一般社会人。

浅仓杏美在博客里写到,对各位支持我的人报告,我,浅仓杏美前几天和一位会社员工结婚入籍了。如果大家能温柔守护我,我会非常高兴的。一直以来对大家的支持非常高兴。今后我会更加努力的,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浅仓杏美,本名及旧艺名为山本杏美,1987年2月15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女性声优。就读ARTSVISION附属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的声优科目。家中三姐妹中的长女,其中一个妹妹和自己是同卵双胞胎。主要代表角色有『偶像大师』萩原雪步、『恶魔高校D×D』爱莎·阿尔杰特、『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五月七日茴香、『科学超电磁炮』食蜂操祈等。

2003年,在『VOICE NewType』新人Audition2003夏中获得Columbia赏。
同年,在动画『魔法老师』出演大河内晶而声优出道,当时年仅16岁。
2005年,在网络广播“G.S.Station”中,和曾田光星、江里夏结成组合“MEA:*”。
2006年9月1日,宣布将艺名由本名“山本杏美”改为“浅仓杏美”。
2007年12月12日,宣布组合“MEA:*”活动终止,同时与江里夏结成新组合“luce”开始活动。
2010年7月4日,在“偶像大师五周年演唱会”的第二天,宣布代替长谷优里奈成为萩原雪步的声优。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浅仓杏美博客宣布结婚 嫁给一位普通社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