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终于露真容-动画电影《哥斯拉 怪兽行星》新海报及预告公布

终于露真容-动画电影《哥斯拉 怪兽行星》新海报及预告公布

虚渊玄负责剧本的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将分为三部曲的形式上映,第一部确定将在今年11月17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动画电影由东宝制作,静野孔文和濑下宽之两人同时担任监督。近日官方公开了本作新视觉海报,同时公开的还有正式版的预告片。

榊晴生:宫野真守
梅多菲艾斯:樱井孝宏
谷优子:花泽香菜
马汀·拉扎里:杉田智和
阿达姆·宾德巴鲁特:梶裕贵
姆路艾路·伽鲁古:诹访部顺一
埃利奥特·李兰德:小野大辅
乌恩贝鲁特·莫里:堀内贤雄
恩达鲁夫:山路和宏
里鲁艾尔·贝鲁贝:三宅健太
哈鲁艾尔·德鲁德:中井和哉

动画电影《哥斯拉-怪兽行星-》简介:

人类在同怪兽的战争中败北,不得不选择逃离地球,只有被人工智能选中的人才能坐上恒星间移民飞船,前往11.9光年外的鲸鱼座τ星。然而,经过20年时间的航行,人们发现他们到达的目的地并不适合人类居住。
在移民船中有一位少年晴生,4岁时目睹父母被哥斯拉所杀,他在20年间始终渴望回到地球杀死哥斯拉。由于移民其他星球的希望破灭,飞船内的环境又趋于恶化,于是以晴生为首的回归地球派成为了主流,决定通过危险的长距离亚空间航行回到地球。
然而,等他们回到地球时,地球上已经经过了两万年的岁月,地球也化作了以哥斯拉为食物链顶端的另一种生态系。面对这未知的世界,人类究竟能否夺回地球?晴生的命运又将如何?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终于露真容-动画电影《哥斯拉 怪兽行星》新海报及预告公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