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生。开放世界一骑当千! 『真・三国无双8』

『真・三国无双8』是本公司开发团队「ω-Force」20周年的纪念作品,为「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最新作。目前实机游玩影像第一弹也已公开了,敬请玩家们观赏。

新生。开放世界一骑当千! 『真・三国无双8』

新生。开放世界一骑当千! 『真・三国无双8』

【游戏特色】

①   「开放世界」所描绘的新「无双」

游戏用一张幅员广阔的地图表现中国大陆,此系列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让游戏进行变得多彩多姿。在此作中,除了玩家同样可操作在「三国志」中登场的武将,享受不断放出一骑当千的爽快招式之外,「开放世界」的加入,更提高游戏自由度,带给玩家全新的无双体验。

在本作中,除了推动剧情主线发展的「主要任务」外,还有影响主要任务的「任务」,以及其他人给予的「委托」等,各式各样的任务在各地不断发生。根据玩家的选择,情况会不断的产生变化。此外,在中国各地发生的大小战役中,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攻略,如「正面突破」、「高处奇袭」、「夜间独自潜入」等,在辽阔的「三国志」世界中,一百个人可以有一百种玩法。

此外,在广袤的中国大陆上,以精细美丽的画面呈现「雪原」、「丛林」、「沙漠」等多彩多姿的地域,还有即时变化的昼夜、天候等。重现了洛阳、虎牢关等主要都市与边关,也重现黄河、嵩山等地标。玩家可以体验到未曾有的代入感。

②   更爽快、更精彩全新的「无双动作」

本作保留了「无双」系列的轻松操作外,更有能因应周围状态而产生攻击变化的新招式「易态连击系统」。连击由三种攻击所组成,起点是「触发攻击」,然后是根据敌人状态产生变化的「流水攻击」,最后是概括的强力连击「终结攻击」,玩家能体验此系列最高等级的「一骑当千的爽快感」。

此外,本作也采用因应地形与环境产生不同行动的「应变动作」。除了基本的登山、游泳之外,还有「使用钩绳翻墙」、「用弓箭引爆油壶攻击敌人」等,根据不同状况,玩家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行动,战略的选项也变得更加宽广。

③   由众多武将所交织成的「三国志」世界

辅佐孙家三代的吴国武将「程普」参战!以既已发表参战的蜀国大力士、飞毛腿名将「周仓」为首,魅力十足的新武将们今后将陆续登场。

此外,在至今「真・三国无双」系列中登场的全83名无双武将的服装将会全新亮相,玩家能享受由众多武将所交织成的「三国志」世界。

品介绍

○产品名称

真・三国无双8

○对应主机

PlayStation®4

○游戏类型

战术动作

○版权标示

©KOEI TECMO GAM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官方网站

https://www.gamecity.com.tw/smusou8/

更多的产品资讯,请至台湾光荣特库摩粉丝团:
https://www.facebook.com/KoeiTecmoTW/
https://www.facebook.com/DWAsiaOfficial/


赞(0)
绝对领域 » 新生。开放世界一骑当千! 『真・三国无双8』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