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人气声优歌手「水濑祈」第4张单曲《アイマイモコ》上市,首场个人演唱会确定举办!

演出过《学园孤岛》丈枪由纪、《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香风智乃 等人气角色的声优歌手「水濑祈」,于8月9日推出了个人第4张单曲《アイマイモコ》,其全曲试听动画于Youtube频道上公开,并发表了后续一系列活动举办消息。

人气声优歌手「水濑祈」第4张单曲《アイマイモコ》上市,首场个人演唱会确定举办!

首先是为了纪念「KING SUPER LIVE 2017 TRINITY」影像商品化,将在「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五楼举办纪念衣装展,日期为8月22日~27日,现场除了演唱会服装展示之外,还会展出Live现场的写真立牌,近期有前往日本旅游的读者可以抽空去看一下。


全曲试听影像

另外,许多粉丝期待已久的首场个人演唱会终于决定在12月2日开办,地点为「东京国际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但目前详细活动内容、售票资讯皆未公开,有打算参与的读者们可以多加关注一下后续报导喔!


赞(0)
绝对领域 » 人气声优歌手「水濑祈」第4张单曲《アイマイモコ》上市,首场个人演唱会确定举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