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歌手「田所梓」第3张专辑《So What?》确定10月25日上市,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公开!

于2012年出道、演出过《无彩限的幻影世界》露露、《至高指令》壹与 等角色的声优歌手「田所梓」,确定在今年10月25日推出第3张个人专辑《So What?》,其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于今日午后公布。

声优歌手「田所梓」第3张专辑《So What?》确定10月25日上市,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公开!

这次收录歌曲以『HOPE SNIPER』、『运命ジレンマ』及『DEAREST DROP』等先前推出的主打歌为主,还会额外收录多首全新原创歌曲。其中邀请到了「田渊智也」(UNISON SQUARE GARDEN)、「滝善充」(9mm Parabellum Bullet)、「Q-MHz」及「高瀬一矢」等著名音乐人来参与歌曲制作喔!

声优歌手「田所梓」第3张专辑《So What?》确定10月25日上市,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公开! 声优歌手「田所梓」第3张专辑《So What?》确定10月25日上市,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公开!

另外,随着最新专辑即将上市,官方也决定在今年12月份举办最新演唱会活动「AZUSA TADOKORO LIVE TOUR 2017~So What?~」,分别是12月2日大阪「UMEDA CLUB QUATTRO」、9日中国上海、16日东京「Zepp DiverCity」,详细售票资讯会在日后公布。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歌手「田所梓」第3张专辑《So What?》确定10月25日上市,专辑封面及详细收录内容情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