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罪人与龙共舞》首播日期确定在10月5日,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由作家「浅井ラボ」所撰写、目前刊行于GAGAGA文库下的热门轻小说《罪人与龙共舞》,正式确定首播日期确定在10月5日、会在TBS、BS-TBS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首波主题曲相关情报及最新主视觉图一并得到公开。

《罪人与龙共舞》首播日期确定在10月5日,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目前主题曲名称皆未公开,但可以确定OP会由演唱过《科学超电磁砲》、《黑色子弹》等热门动画歌曲的音乐组合「fripSide」担任创作演唱,至于ED则是交给代表曲为『メモリーズ・ラスト』、『UNDER/SHAFT』等歌曲的动漫歌手「黑崎真音」负责献唱,详细单曲CD及制作消息会在日后逐步公开。

《罪人与龙共舞》首播日期确定在10月5日,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所谓的咒式,乃操作作用子定数h,让物理法则发生局部变化,产生TNT炸药与毒气,并引发电浆与核融合之类强烈物理现象的方程式。两名使用咒式的进攻型咒式士,想摆脱恶运缠身的「嘉优斯」,以及残酷俊美剑士「吉吉那」,为了追寻「异貌者」和赏金通缉要犯,意外被卷入艾理达那「龙」的战争以及大国的阴谋……。

【制作团队】
总 监 督:锦织博
监  督:花井宏和
系列构成:伊神贵世
角色设计:北尾胜
制  作:Seven Arcs Pictures

【声优卡司】
嘉优斯:岛崎信长
吉吉那:细谷佳正


赞(0)
绝对领域 » 《罪人与龙共舞》首播日期确定在10月5日,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