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奇诺之旅》新视觉图公开,片头曲与片尾曲全部由创作型歌手「柳柳」负责演唱!

热门轻小说作家「时雨泽惠一」撰写、黑星红白绘制插图的《奇诺之旅》有着许多忠实读者,本作曾在2003年时改编微电视动画,而间隔十余年后,官方在这个盛行经典旧作品重制或推出的当下,宣布了今年秋季会播映最新版的电视动画,并且漫画连载已经早一步开始进行。

秋季动画《奇诺之旅》新视觉图公开,片头曲与片尾曲全部由创作型歌手「柳柳」负责演唱!

继七月份发表梅原裕一郎、佐仓绫音等声优将参与配音后,近期官方又公开了新的视觉图以及OP曲、ED曲的新消息,两首歌曲都会交由曾在NICONICO动画上活跃一时,至今已发行十余张单曲的创作型女性歌手「柳柳(やなぎなぎ)」来演唱,请期待她那动听的歌声。

世界并不完美,也正因如此才显出它的美,这是世界上有着形形色色的国家和人事物,有美丽美好的、也有荒谬离奇的事物。旅行者奇诺与会说话的摩托车汉密斯在每个国家只停留3天,期间里他们只是观察与体验每个国家的风情,但不会多加评判与干预那是好是坏,然后就这样离开,至于旅途中发生的所有事该怎么去评论,全部交给观看这部作品的「你」去决定。

【制作团队】
原作:时雨泽惠一
角色原案:黑星红白
监督:田口智久
系列构成:菅原雪绘
动画制作:Lerche

【声优卡司】
奇诺:悠木碧
汉密斯:齐藤壮马
西兹:梅原裕一郎
陆:松田健一郎
蒂:佐仓绫音
师父:Lynn
伙伴:兴津和幸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奇诺之旅》新视觉图公开,片头曲与片尾曲全部由创作型歌手「柳柳」负责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