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Just Because!》确定邀请到动漫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片头曲,片尾曲则是由剧中主要声优负责演唱!

于今年5月份正式证实了制作消息,由日本小说家「鸭志田一」担任原作、人气插画家「比村奇石」联手创作的原创恋爱系作品《Just Because!》,将在10月份于らTOKYO MX、AT-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主题曲首波情报于日前公开。

原创动画《Just Because!》确定邀请到动漫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片头曲,片尾曲则是由剧中主要声优负责演唱!

目前OP及ED的详细曲名皆未公开,但可以确定演唱过《Rewrite》、《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及《烙印勇士》等动画主题曲的动漫歌手「やなぎなぎ」会演唱片头曲,至于片尾曲则是交给剧中主要声优「礒部花凛」、「芳野由奈」和「Lynn」三人共同演唱。


第2弹预告影像

高中三年级的冬天、剩下没多久的高中生活,大家都认为会在毫无变化的情况下迎来毕业之日……但在某一天,「他」突然回来了,在中学时搬到遥远城镇的同学,变成不合时节的转学生再次相会,伴随着某种不确定的感情、转变开始的信号微弱的发出了声响……

【制作团队】
脚  本:鸭志田一
角色原案:比村奇石
监  督:小林敦
角色设计:吉井弘幸
音乐制作人:やなぎなぎ
制  作:PINE JAM

【声优卡司】
泉瑛太:市川苍
夏目美绪:矶部花凛
相马阳斗:村田太志
森川叶月:芳野由奈
小宫恵那:Lynn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Just Because!》确定邀请到动漫歌手「やなぎなぎ」演唱片头曲,片尾曲则是由剧中主要声优负责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