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经典作品、强档新书热闹上市!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经典作品、强档新书热闹上市!

【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会】已迈入最终倒数阶段,离热闹祭典开幕终于只剩不到一周的时间!此次东立出版社将在展览期间推出众多强打好书,要让前来参与盛会读者们满载而归,包括本次受邀来台举办签名会的羊太郎老师作品《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8集、《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追想日志》第2集与三浦忠弘老师的《摇曳庄的幽奈小姐》第5集。众多读者期待的《库洛魔法使 爱藏版》1+2集首刷盒装版、《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偶像梦幻祭 公式DEBUT BOOK》、《乌龙派出所 ∞巻》、《摧毁双亡亭》也都是注目重点新书!而超人气轻小说《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东津萌米‧穗姬》,与漫画《猎人》、《义呆利World・Stars》同样推出了最新集数,再加上紫界作品《无节操☆Bitch社》第2集、《蓝色欲望》第2集、《龙的溺爱准则》等精采好书,绝对能带给您不同的阅读乐趣!

库洛魔法使‧小樱奇蹟回归!
附有超长卷轴的《乌龙派出所 ∞巻》,绝对值得收藏
还有更多漫画、轻小说、紫界系列的超重量级作品!

许多读者童年最喜欢的《库洛魔法使》,描述小樱偶然打开了父亲书库里的一本古书,唤醒沉眠于书本封面的「封印兽」可鲁贝洛斯,而被牠赋予重任──那就是找回失踪的「库洛牌」,以让世界远离免于被灾难威胁。如此经典的作品,除了发行完全还原旧版内容的《库洛魔法使 爱藏版》,也推出了小樱升上中学后的全新篇章《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而这两部的中文版都将在漫博会场贩卖!特别値得一提的是,东立此次制作了《库洛魔法使 爱藏版》1+2集的首刷盒装版,精致的书盒可放入爱藏版1到5集,让粉丝更好收藏回忆。而《库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也有首刷独家限定版,东立特别向日本申请新绘Q图,制成十分可爱、俏丽的「心心相惜MEMO纸」,绝对能唤醒每位库洛迷的少女心!除此之外,年初刚出版最后一集的《乌龙派出所》,本次漫博也有注目的全新作品《乌龙派出所 ∞巻》。本书为日本特别庆祝《乌龙派出所》连载40周年与神田明神迁座400年的双重纪念。台版将原汁原味还原日版内容,附上解说本及长达3.8公尺的迷你绘卷,让日本浅草从1976年迄今的样貌变迁呈现在读者眼前,不论是喜欢《乌龙派出所》还是日本文化风情的朋友,都十分推荐入手这本书!两大经典名作,再加上《精灵幻想记》、《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与《东津萌米‧穗姬》等超强小说的限定版,以及紫界系列强打《无节操☆Bitch社》与《蓝色欲望》等书、重量级原创紫界小说《龙的溺爱准则》等,优质好书买也买不完!

这么多的精采新书,加上精品与超值优惠,东立出版社此次【2017年第18届漫画博览会】可是使出全力要让读者开心购物、满载而归!记得在暑假迈入尾声之前,一定要到台北世贸一馆参加漫博,众多优质好书与商品,就在东立出版社的摊位等您带回家!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东立出版社2017漫画博览会专页-强档新书介绍
http://www.tongli.com.tw/webpages/events/2017/2017CE/event08.html


赞(0)
绝对领域 » 【漫博2017】东立出版社 2017漫画博览会 经典作品、强档新书热闹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