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释出全新前导宣传影像,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全新续作《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将在今年10月份展开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OVA动画更会随着第14集原文限定版单行本于9月8日上市,官方在日前释出了全新前导宣传影像,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了公开。

秋季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释出全新前导宣传影像,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此次OP及ED曲名分别是『ハッピー☆マテリアル』和『Steady→GO!!』,会由剧中主要声优「高仓有加」、「广濑有纪」、「茅野爱衣」、「小仓唯」、「原田彩枫」及「鬼头明里」等人一同演唱,单曲CD会在10月25日上市,售价为1,200日圆 (未税)。


前导宣传影像

本作继承了许多《魔法老师》要素、时空背景也是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空为主轴。剧情主要描述父母双亡的「近卫刀太」有个远大的梦想、就是去首都做一番大事业!但村长给他设下了一个条件,先想办法打倒「雪姬」才能出发。武术高强的雪姬是这个村庄里的中学老师,不但是刀太的班导师还是监护人,每天接受刀太与他伙伴们的挑战并乐在其中,可是平稳的日子却在赏金猎人出现后,产生了急遽的变化……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洋平
人物设计:藤井昌宏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卡司】
近卫刀太:高仓有加
雪姬:松冈由贵
时坂九郎丸:广濑有纪
涅吉·史普林菲尔德:佐藤利奈
樱雨桐衣:茅野爱衣
夏凛:小仓唯
相坂小夜:白鸟由里
绫濑夕映:桑谷夏子
神乐坂明日菜:神田朱未
络缲茶茶丸:渡辺明乃
佐佐木莳绘:堀江由衣
龙宫真名:佐久间未帆
宫崎和香:能登麻美子
雪广绫香:皆川纯子
菲特·亚维路克斯:石田彰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UQ HOLDER!~魔法老师! 第2部~》释出全新前导宣传影像,主题曲情报一并得到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