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版电影正式上映!看到公开的特别影片,小编也好想飞去日本看啊!

由荒木飞吕彦创作、自1986年连载至今的人气漫画作品《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版电影《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第一章》终于在今天8月4日上映啦!该作日前在瑞士纳沙泰尔国际奇幻电影节得到观众奖的殊荣,连荒木老师也在祝贺中赞赏完成度超出预期,为影迷注入强心针,不知有没有同好冲去日本观赏呢?官方本日也公开特别影片再次造势,看到白金之星高喊「欧拉欧拉欧拉」的画面,不要逼小编挑战台日一日生活圈啊啊啊!

1999年的日本,承太郎来到了一个在日本随处可见的平凡小镇.S市杜王町,目的是为了寻找爷爷的私生子,年纪比自己小、却必须称对方是舅舅的东方仗助,但令人意外的是…原来仗助也是个替身使者,更可怕的是,杜王町里竟然有人试图利用曾引发DIO替身能力的「弓箭」来制造更多的替身使者,层出不穷的杀人案件让这个小镇被危机所笼罩。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版电影正式上映!看到公开的特别影片,小编也好想飞去日本看啊!

STAFF
导演:三池崇史
原作:荒木飞吕彦

CAST
东方仗助:山崎贤人
广瀬康一:神木隆之介
山岸由花子:小松菜奈
虹村形兆:冈田将生
虹村亿泰:真剑佑
东方朋子:观月亚里莎
东方良平:国村隼
片桐安十郎:山田孝之
空条承太郎:伊势谷友介


赞(0)
绝对领域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真人版电影正式上映!看到公开的特别影片,小编也好想飞去日本看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