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与日本熊本县跨海合作的寻宝活动将在台湾・新北市开跑!

于亚洲专门企划动漫与肖像联名之行销活动的Tokyo Gets株式会社(董事长:原浩平),与其台湾分公司—日商进星股份有限公司,将举办台湾首次与日本熊本县合作的寻宝解谜活动『探索熊本!The Missing Treasure in Taipei』,活动期间为8/12~9/30,于新北市中和区环球购物中心Global Mall新北中和举办。熊本县官方吉祥物熊本熊也预计在活动开跑当天8/12(六)亲自登台与民众见面。

与日本熊本县跨海合作的寻宝活动将在台湾・新北市开跑!

台湾消费者于2015年票选出2016年计画前往旅游首选国为「日本」,占海外旅游地高达4成的票数,是最受欢迎的观光地点。

作为本活动主题的「熊本县」与台湾相当邻近,位于日本九州的中心,除了熊本城与阿苏山为象征性的观光景点之外,也以阿苏山周围的温泉、与天草市海里捕捉的鲍鱼、海胆等高级海鲜食材闻名。

另外,身为日本国内都道府县公认的官方角色,熊本县官方吉祥物“熊本熊”在2011年日本吉祥物票选活动获得第1名,随后便获得爆发性的高人气,一举提升熊本县的知名度,此事蹟可说是广为人知。

『探索熊本!The Missing Treasure in Taipei』将于环球购物中心新北中和店举办。参加者报名后可获得一份藏宝图,于馆内依循提示寻找各个解谜点,解开各谜题并获得相对应之关键字。再以收集到的关键字拼凑出最后一道谜题并获得“最后”关键字。如成功解开最后关键字,便可获得本活动的宝藏,也就是「活动限定熊本熊奖品」。活动举办期间预计也将同步贩售熊本县物产,以及熊本熊之周边商品。

参加费为一人NT$250,目前已开始在博客来售票网开放售票(http://goo.gl/QGxo1Q)。相关活动情报之宣传、贩售等详细内容,请上『探索熊本!The Missing Treasure in Taipei』官方Facebook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kumamotoMTinTaipei/)。

赞(0)
绝对领域 » 与日本熊本县跨海合作的寻宝活动将在台湾・新北市开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