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
7/11尖端BL书系展「蓝月祭」开始
购书满额即赠精美A4海报卡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首次担纲蓝月祭活动主视觉的作者彩景でりこ,新刊《螳螂之槛》第一集将于
7/11上市,并同步推出特装版。尖端也特别邀请作者来台,于8/11、12举办首场台湾签名会。

尖端出版一年一度的BL书系展「蓝月祭」将于暑假火热展开!购书满额赠送精美A4海报卡,一组两张!活动期间众多BL新刊、续作将会陆续出版,众粉丝敲碗的人气续刊包含《忧郁之朝》、《STAY 诱惑的枷锁番外篇》……等;而本次担任「蓝月祭」主视觉的新刊《螳螂之槛》也于活动首日上市,并同步推出特装版。除此之外,原创作品也不惶多让,包含雷雷伙伴《老攻穿越变主角,我变配角心机婊》、原恶哉《慕残》;以及同人大手艸肃、Q子等的合集漫画《欲望男子》及《属于他们的秘密乐园》都将于7、8月上市。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蓝月祭」活动购书满额即赠A4
上光海报卡两张,款式有《螳螂之槛》、《忧郁之朝》、《STAY 诱惑的枷锁番外篇》、《鸩-嗜毒异鸟-》、《MODS-乞爱之徒-》……等16款,随机出货。

而本次活动最受瞩目的两本日本新刊则是《听见向阳之声》及《鸩-嗜毒异鸟-》。《听见向阳之声》故事描述大学生航平因听障的关系无法融入周遭,直到遇到了同年级的太一对他说:「听不见又不是你的错!」,两人关系渐渐有了改变。2016曾翻拍真人电影版,席卷日本读者,台湾也将在今年10月上映电影。《鸩-嗜毒异鸟-》则荣获「这本BL不得了2017」第4名,故事因鲜明独特的风格令人印象深刻,单行本收录加笔特典番外篇。

今年年初曾举办签书会的人气小说家雷雷伙伴首次与尖端出版合作,也将在活动期间推出新刊《老攻穿越变主角,我变配角心机婊》。故事以一贯的轻松搞笑风格大受好评,粉丝直呼:「必买首选!」。同样是畅销耽美作家的原恶哉,曾出版《樱庭爱生》、《缕红新草》等多部作品,新刊《慕残》于「蓝月祭」活动首日上市,一举夺下金网排行榜第一名、博客来第三名!为原创阵营打下惊人的好成绩。其中以肉欲风格著称的作家羽宸寰再度突破自我,书名令人印象深刻的新刊《有五个哥哥的我就注定不用睡了啊!》,将挑战刷新读者感官,小说于7月中上市。

原创漫画最吸睛新刊,则是以肉欲及清新校园两个面向为主题的BL合集《肉欲男子》、《属于他们的秘密乐园》,找来了九月紫、艸肃、沼泽、梨时、诡太郎、Q子、子叶、村崎茄子、万世、郁郁,10位同人作者,每一位都是在同人漫画界打滚多年的大手。《肉欲男子》、《属于他们的秘密乐园》首刷分别赠送收藏卡及贴纸,于7、8月陆续上市。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2016年翻拍真人版电影,台湾也即将在10月上映的原著漫画《听见向阳之声》;荣获这本BL不得了!2017第4名的《鸩-嗜毒异鸟-》也将于7、8月期间上市。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各自坐拥粉丝群的作者羽宸寰、原恶哉、雷雷伙伴,新刊于7、8月陆续上市。购买首刷实体书将会赠送首刷好礼,若是购买电子书籍则会赠送数位限定番外特典!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集结多位台湾人气同人漫画家的原创合集《欲望男子》、《属于他们的秘密乐园》于7、8月陆续上市。

其余新作还有同人漫画家五〇俊二于「漫画之星」连载的作品《明日恋人》,即将推出首部单行本。故事描述沉着冷静的邵子翌与外向活泼的江向阳,时而为朋友,时而为恋人的奇妙恋爱。首刷赠送恋人生活照(共两款);金石堂、博客来、尖端网通再加码赠送别册一本。续刊包含《偷心郎君》、《MH★MH-美式独占》、《诱人助理放肆挑逗》……等等。

除此之外,喜爱电子书的朋友有福了!尖端蓝月祭首次与Pubu电子书城合作,7/11同步举行电子书代码折优惠,活动期间购买部分小说再加赠数位限定的番外特典!活动期间为7/11~9/11。

蓝月祭活动办法:
7/11起,在指定通路购买蓝月书系作品,满240元即赠送2张A4海报卡,共16款随机出货,送完为止。(除博客来外其余通路皆可累送。)
更多活动详情请见「蓝月祭」官网:http://www.spp.com.tw/event/07/201706-bl520/p2.htm

数位蓝月祭活动办法:
2017/7/11~9/11于Pubu电子书城结帐时输入代码「BL79」即享活动书单79折优惠。(※实体书内另有7折优惠折扣码)。
更多活动详情请见「数位蓝月祭」官网:http://www.spp.com.tw/event/e-book/201706-bl520/index.htm


赞(0)
绝对领域 » 《忧郁之朝》、《螳螂之槛》强档新刊火热上市!BL漫画活动开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