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洼田正孝撂英文 赴美站台《东京喰种》动画博览会世界首映

由漫画家石田翠倾力打造的《东京喰种》,描述一位平凡大学生意外成为「人类」与吃人的物种「喰种」的混合体,让半人半喰种的他,意外卷入一场两个族群之间的生存战争。漫画自2011年于日本连载以来,全球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3000万册。美国则从2015年开始发行,并十度荣登《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畅销漫画排行榜冠军,甚至盘踞榜上长达80周,可见《东京喰种》在美国的非凡魅力。而这部造成全球狂热的超人气漫画,如今也改编成真人电影,剧组并不走传统日本电影的宣传老路,反而放眼国际,从预告等释出的宣传物都直接打上英文翻译,甚至抢在日本上映前,于美国时间3日晚间,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动画博览会(Anime Expo)上进行世界首映。该博览会是全美规模最大的动漫盛事,每年吸引近十万民众入场,而《东京喰种》的世界首映则排在博览会第三天举办,更是让当天入场人数冲破最高点,甚至有观众从一大早就开始排队,并吸引近百名观众装扮成漫画中的人物入场,以实际行动抢看本片世界首映。

洼田正孝撂英文  赴美站台《东京喰种》动画博览会世界首映

本片监制永江智大,也带着导演萩原健太郎,以及男主角洼田正孝远赴美国出席映前活动,让全场粉丝惊喜尖叫。面对全场美国观众,洼田也秀英文说:「大家好,我是洼田正孝。」随后则以日文害羞表示:「其实我的英文不是太好,你们都喜欢《东京喰种》吗?希望你们等等会看得满意!」而在本片放映途中,许多重要的战斗与动作场面,都让现场观众发出惊呼,全场在放映完毕后更是雀跃鼓掌。洼田甚至在映后穿着片中服装,带着招牌「喰种」面具,再度现身与全场观众合影。当被问到参加本次博览会的感想时,洼田也表示:「我很熟悉这个感觉,与每位Coser的互动都很棒。」他更开玩笑请每位扮成喰种的专业Coser不要吃人,更自嘲虽然自己有两颗招牌虎牙:「但我确实是人类!」让全场大笑不已。

洼田正孝撂英文  赴美站台《东京喰种》动画博览会世界首映

《东京喰种》世界首映好评爆棚  观众热情声援逼哭导演

《东京喰种》这次在「Anime Expo」进行世界首映,也获得了一面倒的好评口碑。许多参加首映会的观众力赞本片「非常刺激!」「我很惊讶看到此生最棒的真人电影!」「戏剧与动作张力都非常到位,我的手全程都是紧握的!」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导演萩原健太郎,曾在洛杉矶的艺术中心设计学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攻读电影学系,所以他这次带着首部剧情长片重回求学旧地并进行世界首映,对他来说更显意义十足。导演对此表示:「首次正式上映,是在我学生时期追梦时待过的、最喜欢的洛杉矶,这次能以导演身份再次回来这里,真的非常高兴。放映结束后,观众们也抱以非常温暖的声援,忍不住心头一热,眼泪都流出来了。演员们、工作人员们,我们成功了!观众们都非常开心,真想让你们也看看这画面。」

洼田正孝撂英文  赴美站台《东京喰种》动画博览会世界首映

这部在全美最大动画博览会举办世界首映,并且好评口碑满载的《东京喰种》,即将在8月18日于台湾盛大上映。本片剧情描述东京街头,一切成谜的吃人怪人「喰种」正悄悄在人类世界拓展势力。平凡大学生金木研(洼田正孝饰演)惨遭喰种猎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际,医生紧急为他进行器官移植手术,没想到却移植到喰种的器官…。苏醒之后,金木再也无法品尝原本人类世界的食物,反而人类的血肉,竟引发他的饥饿感──他成为人类与喰种的混合体,绝望的日子就此展开…。半人半喰种的金木,遇见在「安定区」咖啡厅打工的女高中生雾嶋董香(清水富美加饰演),得知「安定区」表面上是咖啡厅,实际却是喰种的互助组织与社交场所,致力于让喰种群体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会,不论店员与顾客都以喰种为主。金木开始在「安定区」工作,体会到喰种跟人类一样都有珍爱的家人与朋友,更有与人类相同的喜怒哀乐,这也让金木在人类与喰种、黑暗与光明的对立世界中徘徊挣扎。另一方面,随着喰种对策局(CCG)搜查官亚门(铃木伸之饰演)与真户(大泉洋饰演)的出现,金木开始卷入一场喰种与人类之间的激烈战争…。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请上电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与脸书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询。


赞(0)
绝对领域 » 洼田正孝撂英文 赴美站台《东京喰种》动画博览会世界首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